开心~wuhu~~~\(≧▽≦)/

01/05/2011


wuhu~~~
今天和明天
我很爽
因为我不用做工~~o(≧v≦)o~~
今天我的他也没有做工
所以我们两个
下午拍拖去啦
好久没有大太阳的时候一起出来聊
因为很热
我会不tahan⊙﹏⊙
先去SCR吃饭
然后去华丽走走
看到一朵假的玫瑰
买下来送我亲爱的妈咪
当是母亲节的礼物啦~~
假花代表不枯萎的爱嘛><
(硬掰o(>﹏<)o)
天气真他妈的热
买聊小小的ice-cream吃到~~超幸福
知足常乐的我们\(^o^)/
然后我们就回家
我们两个拍拖就是酱
吃→走走→回家



什么脸~(╯3╰)


买了这个
准备进行我的计划(~ o ~)Y

自己泡nen nen


好可爱(╯3╰)


然后!!
就在我很舒服的躺在沙发享受的时候
突然间电话响
就在我要站起来找电话的时候
一时狡猾(脚滑)
害我跌倒!!o(╯□╰)o
而我亲爱的三个表弟
竟然眼睁睁的看我跌倒
也不扶我也不帮我拿电话
只站着看我笑我
搞到我要自己爬去拿
真的是白疼他们聊o(╯□╰)o
可是想想真的很好笑+笨
哈哈哈哈感觉好无言╮(╯▽╰)╭
过后就跟家人去跑步
五点半的大太阳
我敢敢跑去晒
我觉得我疯聊~+_+
晚上就跟着我亲爱的他
去朋友家BBQ+steamboat咯~~
我n我的他+啊胜n他女朋友+啊强n他老婆+阿弟n他老婆+啊姚+啊豪
好大的阵容~~o(>﹏<)o





女生呢~
吃就好聊

男的~
去忙你们的~

只有这个人
这么闲空,还很粗鲁一下-_-|||

好久没有一起拍照的我们~

再来一张~
太久没有拍照的我,都已经忘记怎样笑聊o(>﹏<)o


亲爱的
什么事让你笑到酱啊~XDD

啊姚~XP

mamaji~
啊豪+啊强+阿弟+我的他


一直叫我拍他
什么脸⊙﹏⊙




无聊的我

开香槟咯~~
庆祝劳动节?XDD

阿胜的脸XDD
我觉得我的blog是帮人破坏形象的
哈哈哈哈~~


wuhu~~~


然后就看电影
(其实是在家看>.<)




过后就回家咯~
就酱一天过去聊
接下来
期待yap n lee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