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恨
不想再对你好 对你越好 越离不开 越放不下
秘密 诺言 不是谎言
只是敷衍
相信里面 定有欺骗
要相信 只能骗自己
是不是时间一久 就会变质
是太自信 还是爱情不过如此

如果有一天
我转身走了 你会难过吗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依赖你了 你会开心吗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勾住你的手趴趴走
你会放心让我一个人 会来牵住我吗
如果有一天
我变独立了 不再什么事都依赖你
你会习惯吗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像小猫一样依偎在你怀里 跟你撒娇跟你逗
你会怀念吗
如果有一天
我伤心难过了
却不找你肩膀 不再小女人一样哭
你会心疼吗
如果有一天
我不见了 你会想我吗

如果这就是想要的 不会去改变
经历了那么多感情路
懂的看的 也知道了
劝别人 劝不到自己
有些时候 真的不知道也猜不透
也或许从来没有知道过
多么期待 多么渴望
可是最后却换来一场空
人不该抱着太大的希望
但很可惜我做不到
独立+不依赖 我尝试过
可是我失败了
我们都需要自由 我知道
可是不知道我们在自由的时候
想法会不会是一样的
想着对方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