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o

最近的天气
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的热
24小时的冷气
好像都没有用聊
想直接躲在冰箱里面
可是又怕死掉哦-_-|||
还有还有
我很高兴~~!
因为听说21/05/2011是世界末日
到最后没有叻\(≧▽≦)/
哇哈哈哈可是我知道是骗人的啦
我比较信2011那个
因为最近bintulu要变kl聊~~XP
到处都看到砍树
世界末日还没有到我们就要先热死聊啦~
share给你们这个videoXD


哈哈哈哈我爱这个video
因为很好笑~~~\(≧▽≦)/
我看一次笑一次
可怜女孩子每个月都要那么痛
坐着站着趴着躺着蹲着缩着
中药姜汤热水用灌的灌进嘴巴
最后把一粒550mg的止痛仙丹送进嘴里才勉强熬的过
可是时间一过那种痛又来
长期吃又不好
有时候真的希望谁在这个时候来把我打晕算聊o(╯□╰)o
这种天气再加上不舒服
我的火山随时爆发的o(>﹏<)o
还有~我好心痛!!
这种鬼天气
我出去一分钟我都不tahan聊
可是男朋友你还要被这个天气吃掉
我看聊我很心痛!
有时候我真的想你回诗巫算聊
至少你在那边不会那么辛苦
有家人有panda可以陪你
你高兴我也安慰
可能刚开始会不习惯没有你
可是会慢慢习惯的
你不辛苦才是重点
爱你(╯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