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1

这篇没有东西写
纯粹只是想记录我每天的生活点滴
今天跟着我的他
拍拖去
我们到SCR吃饭+转街+走走=回家
只能讲叻
只要跟他在一起
我的食量会自动变大的-_-|||
我们吃掉两盘菜三盘肉加埋三碗饭
撑到~~~我要吐聊⊙﹏⊙

我的女人~
饱到晕掉~~-_-|||

然后我们就去转街
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
今晚还不懂发什么疯
我们竟然讲到他第一次在电影院怎样牵我的手
刚刚在一起的情节
还从演一遍
哈哈哈哈害羞ing~(@^_^@)~
亲爱的我知道你每次都会“经过”我的blog
也知道你会害羞
所以我不会在这边讲你那时只敢偷偷勾我尾指的\(≧▽≦)/

然后就到华丽走走
买ice-cream+
有爽到~
想说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
想躲进冰箱表出来聊
民都鲁的太阳会吃人的o(╯□╰)o
还有09/05/2011是嫩嫩雯雯的生日
在这边祝她生日快乐咯~~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