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 bla bla

03/05/2011

昨天晚上
我跟我的他
看电影去啦~o(≧v≦)o
看那个the rock做的关于车的
我只会看我不会懂戏名o(>﹏<)o
9.45pm的戏
我们9pm++就到聊
原因是~
我们要去做按摩椅~\(≧▽≦)/~
啦啦啦啦~哈哈哈哈我们没有钱买
就只能花几块钱坐暂时的咯
讲到好像很可怜对不对?o(╯□╰)o
有没有?!
其实我们很享受的说~~❤❤
坐爽聊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跑去“赛车”
看电影当然先进入戏里面嘛~
硬掰o(>﹏<)o
第一次看戏看到差点窒息
因为昨晚超多人的
几乎爆满
也不清楚是冷气的关系还是太多人的关系
“hit”到我~~~
整个就很o(╯□╰)o
看完只有一个感想
我也想去打枪聊~
谁要join我??
join的可以得到一架跑车+随你选
wuhu~~~\(≧▽≦)/

真享受(╯3╰)


比赛咯~~
很明显的胜负>.<



送上去做工的照片
笑的真假XP
还有我那可恶的pimpl
e(╰_╯)#
因为不好看所以干脆用cream点住它XP
(其实没有差嘛>.<)
FINALLY!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跟jiang xiao fen讨到这个chocolate聊
没有特别的意思
只是抢来的特别好吃XPP


还有还有
话说昨晚
我站在一面镜子前面
左看看右看看
转头问我的他:eh,我会瘦吗?
他竟然想都不想就回答:不会!
这时候已经有一点bek ceh聊厚~
我double comfirm问:真的?
他:。。。
我:那我减肥咯~
他突然说:你不会瘦,你很fit
真他妈的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