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的
此时此刻的我
就像我的标题酿
多么赌懒
告诉你女人
每个人都有三次机会
你已经踩到我尾巴两次
请你睁大眼睛看路
我知道你有本事让我跌倒
而且很容易
我欣赏你
你很有威力
因为你心机够重嘛
我尊重你
真的
因为你比我大整整要10年
如果要比我真的没有本事跟你比
讲经验我也是只菜鸟
可是不至于一问三不知
我告诉你
你敢咬我我就敢接受
你敢加盐加醋加辣我就敢吃
你敢抢就放马过来
龚德慧什么都没有
就是天生命贱
就是爱跟人抢
就是固执不服输啦
可是放心
怎样贱怎样抢都不会跟你一样去抢别人老公啦
我知道你有本事
年级轻轻就驾好车拿名牌
可是这不能代表什么
靠你?我留一个星期的口水呸你
我已经退很多步聊
吞气的功夫已经进步很多聊
可是还没有到可以吞三次以上那么多!
最后一次
再出出力踩我一脚
我睬你他妈的那么多
我做我自己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