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17/05

我又来更新聊~
没有变
没有东西写的时候可以几天不更新
有东西写的时候一天可以更新几次~o(≧v≦)o~~
再加埋今天holiday没有做工
真的闲空+闷到爆灯o(>_<)o 
续上一篇的
微微的生日
现在看回去才知道没有我的我脸在那篇o(╯□╰)o
所以从丽丝那边偷几张过来
有谁能教教我
为什么我把照片放到最大
可是旁边会被遮掉啊~o(╯□╰)o

四个女人
感谢ivan摄影师~

那个小鬼~~
我的脸有圆掉~o(╯□╰)o
镜头被那粒肚子抢完聊~~

ivan小鬼拍的~


美丽女人+美丽孕妇~

这张太失态聊我~
因为在抢吻ivan~~~(╯3╰)
就是这张照片和下一张
放到最大第三格就不见聊
o(╯□╰)o

ivan+me
ivan+丽丝

我n寿星美女
这两张看似一样对不对??
请找出5个不同之处XD

再来今晚我同我的他吃饭去啦~
同样的地点-SCR



太无聊~像小孩子酿~(╯3╰)


回到家就看到这个
榴莲巧克力
光听名字就有一点恶心
可是超好吃

榴莲~我爱~❤❤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现在我处于超级high+兴奋状态
期待期待\(≧▽≦)/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丝:厉害咯你~ 居然还想到“请找出5个不同之处”~~
哈哈~ 果然有进步~~

miao hui said...

当然咯~可是照片真的是一样的不是?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