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家族put ur hand up~~!!!wuhu~~~❤

今天晚上
High到\(≧▽≦)/
约聊lee n yap出来
因为她们明天就回聊
时间过很快咯
我+lee+yap+thomas和他老婆
我们先到熊的屋喝茶
顺便等莹
那两个因为是第一次去
超三八的说o(╯□╰)o
一到那边就这边拍那边拍
可是这就是她们
不做作❤❤
这篇文章有一点长
因为我们跑三场
跑到哪里拍到哪里
拍到150+张 
可是lee+yap+莹
 这150+张照片里面
有一两张可能会失你们一点点点的形象
可是不会太多啦厚~~
原谅我啊~~
我是爱你们的
还有啊yap
你敢敢删掉我的照片厚
表以为我不知道~~
赔我!!
拍拍拍~~

她们很喜欢这个屋子~

yap


lee~那只熊可以抱你聊~



很美


me+yap


我讨厌跟你拍照~~
因为我的眼睛会变超级小o(╯□╰)o






被熊包围的yap~可爱


要他们很自然很浪漫的看着那盏灯
结果~-_-|||




恩爱的夫妻

过后为彬也到咯
他很忙
来一下不到一下就跑聊
我们就开始玩推木的游戏
玩两场
都是啊yap输\(≧▽≦)/yes!!

黑白切~~

lee的嘴巴酱(╯3╰)

为彬看的出很有福气XP

美女yap
终于等到莹+esther来咯~~
我要拍她
她给我这个“再拍巴你哦”的脸⊙﹏⊙

美女一名


原谅我莹!我是爱你的!!\(≧▽≦)/

╭∩╮(︶︿︶)╭∩╮

离开熊的屋
我们就去下一场-MNG
一路上
笑声不断
可是笑声只来自同一个人
我们几个看着她
都觉得~很无言o(╯□╰)o

这个女人
一上车就笑笑笑笑笑
都不懂笑什么
可爱到~~像老鼠耶~~
而且还笑到哭
不懂什么那么好笑
可是看到她笑我们也会跟着傻笑


我们两个很像有没有~~




lee+莹~



唱唱唱

yap很深情
lee原谅我
其实你很可爱\(≧▽≦)/❤❤

莹你觉得这张你像什么?
哇哈哈哈哈

yin+esther
纯属角度问题啊~~

拍拍拍
yap真性感

thomas+啊爽

我们等候多时的巧心来咯~~

火星家族出动咯~~只差雯雯

me+esther
一直讲自己是大象o(╯□╰)o

心+莹

干啦!!

美到~~~白到~~~性感到~~
可惜此人恕不出售XPP



莹+我+esther
恐龙+泼妇+大象XP

很爱吻(╯3╰)

莹:心,我好想~~
心:不要~~~~
哇哈哈哈哈XDD

下一场
wave
wuhu~~~~
high到~~破表!!
本人还因为高跟鞋差点跌到两次
幸好有贵人—莹相助
把她的脚借我狠狠不留力的踩下去
才能救回我这条老命
所以莹~我真的是爱你的
相信我(╯3╰)




啊lee很可爱
小小只的
那个男的又被啊yap电到聊
自动放电机
sot到那个男的惨惨~

尴尬的yap

再来~~干!!

wuhu~~~~move ur body!!


美女酒量很好厚
喝完一大jar
灌不醉你真可惜 XP
喝完2 jar他就high聊~
哈哈哈哈哈XD

sexy gal~~


朋友~
期待下次我们的约会
莹~下次我会穿平底鞋
不会踩到你聊~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