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11

好久好久没有来更新聊
因为没有东西写
这几天都在家做宅女XD
昨天是微微的生日
所以我+丽丝+大姐+微微
一起出来啦~~
简单的一起吃饭+吹蜡烛+吃蛋糕
然后就回家咯~~
不得不承认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一年就过去聊
想当年老娘我才1开头
今年已经2聊╭(╯^╰)╮

孕妇1~我好爱那粒肚子❤❤


寿星~

孕妇2

美丽女人

吹蛋糕咯~~~


许愿❤❤

旁边那个-_-|||

ivan(╯3╰)

切蛋糕咯·~~

微很饿哦~~o(≧v≦)o


美丽的孕妇2~


可爱~~~爱惨他(╯3╰)



美丽孕妇~~
那粒肚子超好摸
一个晚上我都摸不停~~\(≧▽≦)/~



接着我们就三八三八
只能讲
孕妇不好惹\(≧▽≦)/
再来就是~~
19/05/2011
是我朋友的大喜之日啦~
请帖也收到聊
而这张帖也让我知道福州话有多么重要o(╯□╰)o
先在这边恭喜她啦~~\(≧▽≦)/
祝永远幸福~~❤❤
除了出席朋友的婚礼
也超开心能和读书放假回来的朋友三八之外
我超级期待~
而且时时处于超兴奋状态~~\(≧▽≦)/
在这边先卖个关子咯XD


2 评论:

~Collyn 虹玲~ said...

好久没看到微微了~越来越美~

miao hui said...

也越来越傻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