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 xiao fen(╰_╯)#

话说某天
我和我的同事jiang xiao fen
为了一张照片斗个你死我活
我们互相share share对方的照片
来提高对方的知名度=='''
到了最后
她来招狠的
敢敢要把我跟某某歌星edit下compare在一起
让大家看看我们的相似度
oh god~~~~~
会像还表紧
不会像那我不是给人“丢”o(╯□╰)o
我以为我这次输定聊
就在我回家的半途
jiang xiao fen写信息来聊
对话如下.......

fen:amui yang~没弄你的照片了啦~哈哈~
hui:做么叻???
fen:怕你生气我哦~把我写在blog怎么办?到时我要自杀聊咯..
(在冲凉的当儿,没有回复)
fen:唯..你有生气我吗?要不然我今晚睡不着了咯如果你生气
hui:(这段内容不能公开)
fen:还好你会回我信息啊小姐..我多么担心你会生我的气耶~
对不起如果刚才惹你生气啊~
人家以后不敢了啦~(=^_^=)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反反复复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只能讲jiang xiao fen
你太可爱聊~~XDD
你一天要弄我笑几次啊??
我看起来凶可是不代表我小气的吗~~
就算小气也是对人不对事
更何况你又没有弄到我
我觉得你很爱自杀咯~
吃太饱也自杀,把你写在blog也要自杀
oh god~~~
有你做我同事欢笑声不断莫~~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