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00.00am
我等超久的~~
眼睛都要盖完聊o(╯□╰)o
可是皇天不服有心人
18/05/2011
我期待的一天
我盼到你聊啦~~!!
对对对
没有错啦各位
我就是在期待今天啦~~
有没有o(╯□╰)o到??
哇哈哈哈哈~~
男朋友!!\(≧▽≦)/
生日快乐~~~
这篇专属于你的~
这篇有一点长
也知道你讨厌看多多字
可是这篇你一定要看
不然你就完蛋聊!!
今天你最大
老套一点先
在这边祝你~~
身体健康
青春常驻
事事顺利
事业更上一层楼
越来越爱我
还有早日结婚啦~~o(≧v≦)o
其实这篇我在9天前已经有慢慢在写聊
然后等到今天才post出来
今天是我跟你过第二年的生日
再过14天也是我们在一起两周年聊
时间过太快聊
感觉我跟你一起好像是刚刚不久的事而已><
first~我要先感谢你
在这两年里面
陪我+照顾我+疼我+为我付出的一切
从只敢偷偷牵我的手到现在的敢敢打我XP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听我诉苦
帮我擦掉眼泪+替我抱不平
虽然每次我哭好脸像花猫的时候你就开始笑我o(>﹏<)o
原本我以为啊
我的恋爱注定是远距离恋爱聊
可是你啊~
为了我离开家人跑来这里做工
让你原本白白净净的手+皮肤
因为我变得粗粗+黑黑
而我却被你从黑黑+瘦瘦养到现在白白+胖胖
在这两年我也看过你曾经为我留下的男儿泪
那时候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在乎
还有啊~
每次我突然想吃这个想吃那个
跟你抢东西只是为了吃一两口
纯粹为了跟你抢的时候
你每次都会捏/度我的脸讲“你这个嘴巴啊~最讨厌你就是酱聊”
可是还是让我先吃
不然就是打我讲“嗨呀~你这个人很麻烦啊你”
然后我准备喊的时候你就会一把把我抱进你怀里
嘴巴讲我麻烦可是最后还是带我去吃/买
看你要讲什么我都懂聊咯~~XPP
你知道我喜欢玩
虽然你不喜欢可是你从来不阻止
但是嘴巴还是会叮咛我
玩的太夜时候
你讲你睡聊可是你是半睡半醒
因为你在等我回家
表以为我不知道厚
我要的东西你一定尽力做到
因为你不喜欢看到我失望的脸
达到目的聊我会很高兴的看你笑
然后你就会讲“你看那个脸~什么脸~~”
然后就会手开大大的等我扑进你的抱抱聊
这是我们一起两年下来不会变的
现在懂做么我喜欢抱你聊厚~
那是你宠出来的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腰有一点酸因为一直靠着你XPP
虽然你不会讲甜言蜜语
可是你肉麻起来很吓人(@﹏@)
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
可是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虽然我一直拒绝你的“求婚”
可是我非你莫嫁❤❤
还要跟你生两个宝贝
我要跟你一起过多多年的生日
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就恶心一点咯
我爱你(╯3╰)~❤❤
咦~~~我害羞o(>﹏<)o
你现在一定骂我“茄子”聊对不对?XD
还有还有
我问你要什么礼物
你竟然敢敢跟我讲你要HID
o(╯□╰)o到我
可是我还是会送你的
放心厚~~
而且还是超“特别”的哦~\(≧▽≦)/
另外还有加埋另一份礼物
你就期待我送你的礼物咯
为了这份礼物
我憋到好辛苦哦~~o(╯□╰)o
这就是我期待的地方
我期待你看到礼物的表情~~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男朋友~~~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wong ha ung~~~
happy birthday 2 u(╯3╰)❤❤




6 评论:

Anonymous said...

sweet nerh~~~

miao hui said...

thanks neh~~hahahaha~~^^

Anonymous said...

丝:哇~ 还没读完就已经感受到你满满的幸福了~~
super SWEET ah~~
还有那个 “非你莫嫁”~ 他一定最喜欢这四个字了~~

Anonymous said...

对咯对咯~加油加油~ ^o^你男朋友好幸福哦~

miao hui said...

丝~跟他一起我不幸福~他跟我一起他才是最幸福的~哈哈哈没办法~我一直拒绝他的求婚他等下以为我真的不嫁给他聊~

miao hui said...

anonymous~谢谢~他有我这个女朋友太幸福聊~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