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11❤❤

有看我blog的朋友都会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厚~
对没有错~
就是我的他生日啦~
超开心又超兴奋的我
一放工就赶回家
冲凉打扮自己
为的就是成为他的天使
最high的就是他拆礼物的时候
哇哈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7.30pm+
我们就出门吃西餐去
去我们最爱的地方
海边旁边的公寓咯~
那边的西餐超合我们的胃口❤❤
看图说故事咯~~
原谅我把有些照片edit聊放在一起
不然太多张聊XP
为了给他惊喜我忍着不告诉他
超辛苦的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一个星期下来都抱着电话信息聊厚~
礼物也要感谢你的朋友功夫panda啦~
办事效率超快超好的
目前单身
单身女生可以留言要他号码哦~~XDD

看到这个,我超o(╯□╰)o
为了你啊男朋友~
你的礼物全部是从诗巫来的
看东西寄来的时候
几大的野猫
怕死人家不懂这是我的东西酿o(╯□╰)o



两份礼加埋一粒小蛋糕

一直叫我拍他⊙﹏⊙



我们的晚餐
意大利面+鸡排
一人两盘两盘~
wuhu~~请叫我们大胃王\(≧▽≦)/
ultraman蛋糕\(≧▽≦)/

点蜡烛咯~~
他不认老
所以一根就好XP

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男朋友hapi birthday~~~(╯3╰)
然后就赶快回家拆礼物咯~~

他很兴奋\(≧▽≦)/
我期待的就是这个表情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看到聊!!

他High+激动\(≧▽≦)/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感动><
毕竟我为了这个枕头花聊不少心思厚~


这就是我送的啦~~
第一次我们的合照到最近的
有美到对不??

❤❤

他超期待\(≧▽≦)/
毕竟是他爱的HID
我也超高兴~
因为~~~


哇哈哈哈哈
他开进去的那刹那
5秒后他从天空跌入谷底~
看吧~~
特别的HID
我米有骗你哦~~XPP
是不是和别人不一样叻~
迷你HID
他有o(╯□╰)o到
哇哈哈哈哈
没有变,你的朋友出卖了你XDD


就酱亲爱的你24岁生日过咯~~
想说~
有我你真幸福XP
接下来换我的生曰咯~~❤❤
你知道怎样做聊厚~~(╯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