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我
准备下诗巫去
本来应该是回来时候才有这篇的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下去的原因就是。。做工o(╯□╰)o
而且放工好就要赶下去聊
6pm的巴士
到那里应该是晚上10pm+聊
对!就是坐这~~~么暗的巴士
一个女孩子
讲真真是有一点点怕怕的
毕竟我没有一个人坐过巴士o(╯□╰)o
现在又接近gawai
巴士应该会爆满
omg~不敢想⊙﹏⊙
再加上人那么刚好不舒服
声音是如此的性感
.......⊙﹏⊙
可是还好我有大姐送我的防狼器o(≧v≦)o
可是希望表有用的到的时侯-_-|||
本来说好三个人一起下的
可是叻~~
一个比一个更早过去
表紧~
因为我还有人陪嘛~
可是最后一分钟的时候
那个人跟我讲要早点下去
几他X的
阿那我叻???
三个小时-四个小时的巴士
又是晚上的
时间又那么慢过
我想想我都要哭聊╭(╯^╰)╮
感觉好委屈好无奈好可怜
我承认我很胆小
可是谁叫现在的人比鬼还可怕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