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sushi~~♥♥

02/05/2011


今天又没有做工
补假
可是厚~~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有做工的时候不想做工
没有做工的时候
闷到傻o(╯□╰)o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午又睡
睡到很累~
然后就跟着我的他
吃sushi去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聊XP

出门前自恋下=)



不知道什么面
很大条

看聊很~~(@﹏@)~

很好吃~

我们的最爱❤❤


吃太饱~拿来玩聊

吃到很撑o(>﹏<)o

我们的食量


吃掉17盘sushi
一盘大大条的面
两盘小小的不懂什么肉
两杯orange juice
总共:RM109.60(⊙_⊙)
天啊~~o(╯□╰)o

去厕所不忘拍一张XDD

重点是!
我超高兴
因为我去买东西的时候~~~
有人讲我很美叻~~\(≧▽≦)/~
还讲我像patung~❤❤
哇哈哈哈哈哈
非常感谢她的谎言
让我可以高兴到~~~
飞上天~
表下来聊~~~\(≧▽≦)/
然后回到家
继续跟我的他
煲电话粥咯~~
想想我们还真他妈的恩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