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07/05/2011

今晚
我们一家子提早庆祝母亲节啦~
所以我就快快放工
回家帮我亲爱的妈咪煮菜
其实都是在偷吃XPP
小时候觉得母亲节就母亲节咯
都没有什么特别
可能那时候没有什么能力能送/给妈咪什么
现在长大聊
觉得母亲节很重要
想送礼物可是又不懂送什么哦
问妈咪要什么
她只会讲“你只要听话就好聊”
不然就是“你煮一餐给我吃咯”
亲爱的妈咪
不是我表
是你女儿我不会煮菜叻~~o(╯□╰)o
6.30pm+我们就开始吃咯
全部都是我亲爱的妈咪亲手煮的
一级棒~(¯﹃¯)
可是母亲节还要她亲自下厨
辛苦她了
爱你~(╯3╰)
为了证明她煮的东西真的好吃
今晚的我
让自己很放肆的大吃一顿o(≧v≦)o
(其实是一个借口XDD)

去拿花咯~
可是不是我要送的XP


这朵才是我要送的“假花”
代表不死的爱
哈哈哈哈哈XDD

又美又酸的糖
吃到我o(>﹏<)o

stemboat~~


(¯﹃¯)

老妹~

好可爱(╯3╰)

我的妈咪在偷吃鸡翅膀
真可爱o(≧v≦)o~~

朦掉
可是我超爱我妈咪这张的表情XDD

吃吃吃

我是不是比较美~XPP

❤❤❤



爱你(╯3╰)~❤❤

(╯3╰)

啊公啊嫲~

7.30pm++我们的母亲节晚餐就吃完聊
快叻~~
然后我就跟着我的他出门去咯~~
我们到mall剪头发到9pm+
超多人的说
还有一个promoter讲我是我的他的太太
有爽到+害羞ing~XDD
好聊就回家
没有变
民都鲁就那么的大~(╯﹏╰)


什么Style~~-_-|||

我每次都被这个表情打败o(╯□╰)o
❤❤❤
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恋照咯~





再来08/05/2011
是母亲节也是jiang xiao fen的生日啦~~o(≧v≦)o~~
在这边祝天下的妈咪都幸福健康
还有jiang xiao fen
祝你生日快乐
愿望快点实现
什么gucci包啊dota的衣服啊n bla bla bla~
祝你早日到手
而且那么巧你生日跟母亲节撞在一起
这已经暗示你很快也要庆祝母亲节聊哦~XDD
u know i know lo h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