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天❤

 今天
是我和他的在一起周年
我们在一起正式两年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因为在一起久聊厚
就会觉得
多久已经不是重点聊
重点是两个人已经习惯有彼此聊XD
现在如果要我们分开
我相信我们都找不到理由分开吧
男朋友厚~~(@^_^@)~
可是虽然没有什么感觉
出去庆祝吃个饭还是需要的
还有亲爱的
我们说好的在一起聊就不准提分手
所以两年前的今天傍晚6点
我就是你女朋友
虽然我前后恋爱很多次
可是两年前的今天开始
你就是我最后一个
我知道我答应过你什么
不跟人家单独去看电影
最后我还是去看聊
我知道你的感受
可是我答应过你我不会跟别人牵手
走出戏院我还是你的
这点我做到聊
而且永远都是
因为在两年前的今天
龚德慧的手就只给你黄夏文
我们的恋情是在走出电影院开始的
可是不会像电影一样会散场
我们也会有结局
可是结局是到我们永远都睁不开眼睛的那天
爱你(╯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