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晚上❤

今晚过后
我就要开始跟人家讲
我跟他两年聊\(≧▽≦)/
那个感觉很奇怪
很不真实的感觉
好像~~不知道怎样讲
只能讲时间真的过超快的
哈哈哈ok back 2 topic
今晚我们两个人
当然拍拖去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啦\(≧▽≦)/
地点还是同样的地点咯
毕竟那是我们第一次去的地方
一样的两个人吃掉四盘东西
这次没有拍很多照片
只有我n他




放电放电
 吃好就到华利走走
送我的周年礼物是~
一个软软的被~\(≧▽≦)/
哈哈哈很高兴
因为那张被是我喜欢的
过后本来是去看电影的
可是位子并不是我们满意的
本来还想从演两年前的情节的o(╯□╰)o



爱死聊❤❤
我们的天就酱完聊咯
话说~
今天早上我七早八早就被逼起来
为的就是当我姨丈的model拍外景
自拍和被拍真的差别好大
自拍可以自己抓角度
被拍如果稍微肉一点的话
只有两个字可以讲咯
好肥o(>﹏<)o
我看聊那些照片我突然好想跳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