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满足^^

昨天晚上~
我~~
亲爱的妈咪
主动
要我叫男朋友
 来家里吃饭\(≧▽≦)/
omg~~~原谅我这么小题大做
因为我有一点点高兴
虽然主要只是因为她煮聊八珍soup要拿给男朋友
可是时间又不对
所以干脆叫他过来-_-|||
要知道能跟我亲爱的妈咪一起吃饭的人不多
她会主动叫人来吃饭的机率更是如此的少
更何况是以男朋友的身份 
所以所以
男朋友你知道你是多么幸运的吗~~XPP
所以不能怪我会因为这件小小的事情那么高兴o(≧v≦)o
等到7pm+男朋友来咯~\(≧▽≦)/
虽然那时我已经很饿聊(╯﹏╰)
一大锅饭一大锅汤+猪脚
被我+男朋友干完完XD
虽然还有剩一点点的soup
可是男朋友的肚子还是被养的大大的呢~~
好爱(╯3╰)
吃饱聊就同我老妈聊天咯~
这个没礼貌的小孩
吃饱聊不洗碗拍拍屁股就走就算聊
还敢敢没有叫姨姨就进门吃饭(+﹏+)

吃饱就是酱
当自己家酱-_-|||
什么男朋友来的~o(╯□╰)o

妈咪

学他的pattern~
一样的粗鲁~XPP

妈咪:喜咩??
难怪我那么粗鲁~~遗传的关系啦~~XPP

男朋友:!@#$%&*()

就酱一直聊一直聊到9pm+
到妈咪出去载老弟老妹
我也跟着莹出去
他才回家~
只是简单的来我家吃饭
简单的没有代沟跟妈咪聊天聊地聊不完
我就已经觉得~超级~~~满足~
我亲爱的妈咪对我很重要
自然而然的我会在乎重视她的感觉
毕竟他是第一个我妈咪不反对也不讨厌的
第一个可以和我家人我亲戚一起开心吃饭的
也是第一个妈咪那么放心让我跟他一起的o(≧v≦)o
昨晚我竟然才发现一件事~
原来男朋友你会吃醋的诶~~
这次我就听你一次的话咯
毕竟你包容我不少~
至少跟其他男孩子比起来
100分里面我可以给你....-99分XPP
连男孩子都会讲你是典型的好男朋友
对我好但不放纵
唠叨但离不开关心+担心
厚~~想离开你可是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离开你才好哦~~XPP
我知道你在暗笑聊
表骂我啊~~
我会转~~圆~~圈~~到你哭笑不得~~\(≧▽≦)/
爱你~(╯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