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囧囧

某天早上
我七早八早被拉起来
只因为要去拍照
其实我没有很想拍的o(╯□╰)o
只是我姨丈再三的请我去拍
我就抱着应酬应酬的心情去拍
有些拍出来的效果我超爱
可是有些........真的我无言聊o(╯□╰)o
有些因为角度不对
再加上我的脸不是普通的圆
导致母猪上镜o(>﹏<)o

这张算最美的聊
因为没有拍到我的脸XPP

看这张
那个脸肥到~~~~我无言-_-|||

这张普普通通

我喜这张❤
因为我眼珠是蓝色的\(≧▽≦)/
可是很可惜那时太阳太大
我眼睛睁不开聊o(╯□╰)o

o(╯□╰)o
需要肿到酱咩~
看来我还是需要再瘦点聊o(>﹏<)o

很可惜
这张的头发破坏聊美感

拍聊158张
可是我只拿到6张
其他的真那么见不得人咩~o(╯□╰)o
现在努力的跟我姨丈讨其他的照片
就算不美也好让我看聊死心吗~
而且毕竟是第一次
再给我下次我就不信还有那么多“角度问题”啦
这次拍的我只给10分
都怪我还不熟练
下次我还要再拍
我就不信我不能
虽然我知道母猪戴聊耳环还是母猪
可是我不信母猪永远都不上镜(╰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