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的三天三夜

拜四那一天
我跟着诗巫的美容师-elaine下美里做工咯~\(≧▽≦)/
只能讲不爽的事多过高兴的事
请容许我先抱怨
美里诗巫民都鲁
同样的笑容同样的态度
却换来不同的回应
我知道我不美
可是有必要酱咩哈???
你们不知道什么叫礼貌??
这就是你们的服务态度??
我并没有针对全部
可能是我遇到不对的人还是怎样
尤其是airport的某些人类
好多没有礼貌的“小孩”让我有种冲动想比中指给他们
民都鲁当然不在话下
为什么觉得诗巫人比美里人有礼貌友善很多??
你们可以坏一点可是至少要有礼貌好吗??
你们表脸可是给你们自己的妈咪daddy一点面子行不行???
想到都气饱聊
下次去到美里不需要扮好人聊!真他X的
这次出门做工只能讲~no gud!!!!
接下来给你们看恶心的照片XDD
一半以上都是我的自拍照XPP

到聊hotel放好行李我们就去走走咯~
走到哪里拍到哪里XP

回到hotel没有事做不是拍咯~
我妹讲“啧...你没有化妆真的很恶心诶~”
有那么恶咩~~o(╯□╰)o

wink~
 接下来才是真正恶心的照片
我自己看都觉得想吐~
哇哈哈哈哈XDD



 哇哈哈哈有没有恶心到叻~
没有化妆拍照就是酱的啦
看惯就不会聊厚~(硬掰)o(>﹏<)o

我假假睡而已~XPP
第二天就要开始做工咯~

做工时候不忘自拍~XPP



我的晚餐
下次出门想带埋我妈咪一起聊
晚餐吃饭盒我觉得有一点~~不健康-_-|||
 因为太早放工
我们的hotel跟帝宫又不到十分钟的距离
就去走走看看咯~
走完帝宫
我们两个女孩子敢敢天暗的时候走路到parkson⊙﹏⊙
有一点危险-_-|||
手紧紧握住防狼器

买聊这个
拍聊照吃几口它就在垃圾桶聊
好浪费(+﹏+)

照片骗不到人
我真的脸好圆o(╯□╰)o
可是~不管它圆聊
吃聊再打算\(≧▽≦)/ 
elaine
没有变~诗巫n民都鲁没有kfc
只能跑去parkson吃
哇哈哈哈XDD

last day lo~~~o(≧v≦)o~~
马鲁帝果条
嗯~不是不好吃
是我不太会吃大大条的面
感觉不对⊙﹏⊙

♥♥♥
买聊这个回来
好吃~~
♥♥

0835的飞机
0907就到这边聊
三个晚上都没有睡好的我
原以为可以回家睡个觉
哪里知道妈咪又要去买东西
我弟就买聊这两只乌龟o(╯□╰)o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住的房间让我连续几晚一直做梦
还吓到出声o(>﹏<)o
第一个晚上房间的冷气一直有声音
睡不沉-_-|||
第二个晚上换聊房间
也是半睡半醒⊙﹏⊙
第三个晚上
感觉超级不对的
我没有夸张
我还因为几次的信息铃声吓到跳
接近12am房间突然一直有敲敲打打的声音
做么酱子吓人的~~╭(╯^╰)╮
我怕鬼好吗~
就一直酱眼睛睁着到天亮
只能讲一个字---累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