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精钢+父亲节~❤

上篇才刚用累来形容我的状态
post出来分享的下一秒我就跑出去玩一个下午
难道这就叫做累到不懂累聊??o(>﹏<)o
本来讲好跟我妹一起去mall走走
顺便做treatment
可是见色忘妹的我
一接到男朋友的电话
就丢下她跑去跟他一起XPP
我们先跟着啊姚+啊豪去吃饭
然后就跟着啊姚跑去“荒山野岭”
这一天也是从早~~~吃到晚
撑到我肚子圆到~~o(╯□╰)o


❤❤

啊豪:做么她一直拍的??
啊姚:哎呀,习惯就好聊啦,她是酱的...XDD

不懂什么来的
只知道吃nia~XP

小jagong~

这个我也不懂是什么o(╯□╰)o

jagong soup❤❤
吃饱聊就去“荒山野岭”咯~
不用半粒钟我就被蚊子亲聊四口
被太阳吃到我脱水
受不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素颜
所以在看之前麻烦做好心理准备表被吓到啊~\(≧▽≦)/


❤❤

啊姚去做事情
我+他
就爬高高去看风景
事实是爬高高去给太阳吃XPP

拍不停~

眼睛睁不开聊~

我想拍的是浪漫的深情对望
哪里知道.....失败o(>﹏<)o

浪漫的仰望天空
最后也毁掉聊\(≧▽≦)/

男朋友讲:这是以后我们结婚要走的路O(∩_∩)O

我拍不到后面啦~o(╯□╰)o

讲:我们来点艺术的
结果就变酱-_-|||

这张是有edit过的
蓝蓝的树叶
我爱
❤❤

受不了太阳+蚊子攻击
最后还是先跑回车里等
我们就再来拍拍拍



啊姚弄好事情过后
我们没有地方去聊
就回到他的家等什么我也不知道XP
有时候我觉得我这个女朋友做的很大方咯
竟然上网跟男朋友一起找美女
还帮他search名字
天啊~~我疯聊o(╯□╰)o
看爽聊我们就同啊豪一起去看show house
然后一起到我们很久没有去的海边~\(≧▽≦)/


啊姚的

我n啊豪的
 吃完就回家做节咯~
父亲节嘛
可是我亲爱的爸爸没有跟我们一起吃
因为有工作要做
辛苦咯~❤❤

又是我妈咪亲自下厨
好吃
❤❤

老妹---白白
可爱叻她这个脸~
我叫她摆的XDD

我姨姨
一个晚上都看她吃不停-_-|||

表弟+我老哥
那个小鬼很会闪我的相机(╰_╯)#
每次要拍他都很难
又爱又恨他

我舅舅的孩子
我不懂叫什么o(╯□╰)o

两个都蒙掉
我妈咪的嘴巴酱(╯3╰)

妈咪❤❤(╯3╰)
 吃好晚餐已经是0730+
我就跟着他再去吃东西o(>﹏<)o 
吃好聊叻~
我们就去做头发咯
他洗头我做treatment
舒服❤❤
偷拍(╯3╰)

做好头发我们就直接回家聊
一到家换聊睡衣讲好电话
睡意直接冲到我的眼皮(~ o ~)~
这个时候才感觉到累
可是那个天气真不是假的热o(>﹏<)o
冷气也似乎没有什么用聊
一整个晚上都没有什么睡好
出门那几天到昨晚都一直在做梦
做什么梦我也不懂
听我妹讲我一整个晚上还一直喊
有睡=没睡
天啊~~~~~o(╯□╰)o
做么酱的~~~╮(╯▽╰)╭
搞到我今天的脸色暗沉皮肤干燥嘴唇干裂痘痘跟我say hi
脾气黑眼圈眼袋up 1 level
要酱咩o(╯□╰)o
我觉得我要去拜拜聊我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