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T^T

突然的
回想起过去
心情很down
多次的恋情最后都是以分手来结束
现在想起
可能那时还不够成熟
14岁开始交男朋友
因为某些无理的要求分开
感谢你让我知道男人是一种什么样的动物
可是我知道并不是每个都跟你一样贱
我╭∩╮(︶︿︶)╭∩╮鄙视你
15岁开始新的恋情
这个他对我很好
处处关心着我
不准我穿太露不准我这样不准我那样
我知道这些都是为我好
贪玩的我不能接受
可是为了他我忍下来
唯一不好的就是疑心病够重
他为了我付出算多
可是我自认我付出的不比他少
可是我们也结束了
我们到现在还是朋友
感谢他让我现在知道“信任”两个字的重要性
16岁我试着接受另一种爱我的方式
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吵架他让我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不喜欢他做什么他就不做
他从来不对我发脾气也不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以为我们就会一直到永远,不分开聊
在一起聊就表分手
可是他好到。。我好没安全感
我们还是分开聊
12月17号
他告诉和我分开的理由
荒唐可笑的理由
可是感谢他让我知道有时候吵架也会是好事
18岁聊
我遇到一个男生
分开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聊
可能是我不能融入他的生活方式
就酱几个月的恋情画上句点
爱的深就伤越重
我领悟到聊
感谢他让我知道酒是苦的

2009年6月1号
我的最后一个
起初我是抱着表放太多真心的心态去跟他一起
可是到现在
他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
如果现在问我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不是没读好书
不是后悔跟前几任的某一位在一起
是我很后悔
几年前的某个晚上
因为某个人的硬逼+不相信
我让我妈咪不再信任我
我看着她因为我流下的泪
我看着她因为我心痛 
我听着她哽吟的对我说话
心好痛
现在想起来鼻子还是会酸酸的
我知道我欠她一句对不起but我没有勇气
而那个人
虽然我知道那时候的我很天真
也知道人不应该活在过去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恨你
如果问我最希望什么
我希望有一天
我会有勇气对着我妈咪讲
妈咪,i'm sorry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