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晚上❤

今天晚上
因为我的啊yap又回来聊
 我们几个又出来混啦~~❤
这次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少聊莹莹n巧心
多了一个虹玲
虽然只有我们五个人
thomas+啊爽+yap+虹玲+me
可是我们爱玩的性格+热情
时间一到也会超级high\(≧▽≦)/
也是一样跑三场
我们先到FCC喝果汁
然后就到叮当
yap+虹玲

无脸面对镜头XP

本来是唱歌的
也不懂做么没有唱去-_-|||
然后再换地方到skybar去
这次有唱歌聊\(≧▽≦)/

啊yap在脱衣服\(≧▽≦)/

拍拍拍~

虹玲+yap

美女~

me+虹玲
很美是不是?
很可惜名花有主聊o(≧v≦)o

啤酒+美女??

啊爽笑到很可爱~哈哈哈哈XD

女生最爱做的事

me+yap

唱唱唱


thomas+yap
那个男的拍照永远都是这个^^Y

啊爽+thomas+yap+虹玲

我们三个女人~

唱歌不忘看镜头-_-|||

猜看她在做么?

写情信给DJ XD

❤❤看的出她很想跳舞聊

再来拍拍拍

yap你很q\(≧▽≦)/


i knw i knw
我很肥很肿o(╯□╰)o

美到~~~~~

吓?!⊙﹏⊙
男生也玩自拍???

被抓包你们两个有一腿聊厚!!


她很闷聊~
他等到很闷很爱睡聊o(╯□╰)o

你很累咩??( ˇˍˇ )


啊yap这张很害羞酱~~~\(≧▽≦)/

几杯黄汤下肚
12am聊开始聊~~~
wuhu~~~~\(≧▽≦)/

他疯聊~~哈哈哈哈哈XDD



thomas:做么没有人跟我跳的o(╯□╰)o
哈哈哈哈哈XDD

这个人~
我第一次看到他跳舞
果然人不可貌相XDD
啊yap你的表情你自己看下
笑到我~~哈哈哈哈哈XDD
不知道是因为其他桌还没有热起来还是我们太high
全场几乎只有我们再跳o(╯□╰)o
可是我们很潇洒的不管其他人
敢敢跳\(≧▽≦)/
不知道的人会不会以为我们碰毒品厚?XDD
1am因为某些事我们就回家咯
可是没有关系
我们的莹莹要回来聊~
到时火星家族整装再出发\(≧▽≦)/
到时我觉得会更疯
可能会爬墙壁~~\(≧▽≦)/
期待期待



朋友
是在一起的时候虽然没有话聊
可是不会觉得尴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