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出来~~❤


差一点点点点就要忘记有这篇的存在聊~XP
实在不好意思啊~~
某个晚上
我和几个几年没有见面的朋友出来喝7-up聊天咯
讲好7.30pm的
可是好像全部都不守时的厚~~
酱子no gud,要改知道吗?XPP
这次的朋友不是火星家族的聊
他们是低调的人物⊙﹏⊙
因为没有在我的blog出现过
benson+鹏伟+maggie+美瑛+诗仪
没有拍很多照片
因为他们还不习惯o(≧v≦)o 
所以就词穷咯~
地点:aquatic

这一箱东西都是benson的
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啊你?
天啊~
比我弟的还多诶⊙﹏⊙

maggie+诗仪
这张照片足以证明
maggie的反应比诗仪来的快很多XP

鹏伟+benson
闪镜头??( ⊙o⊙ )
可是感觉被闪光灯打到比较多o(>﹏<)o
原来我相机的闪光能攻击人家的XPP

美瑛
这个女人
真的有十年没有看到她聊
有变瘦掉咯~
maggie
常常看到的
可是没有什么讲话><


拍拍拍


me+maggie

me+诗仪

p.o.o.l=pool~~
我不懂是不是酱写-_-|||


会打球的去打
不会打的要做么??
自拍again~

maggie+诗仪
那个女人
拍照跟thomas一样只会比Y(^o^)Y

 那么久没有看到的我们
一见面不是嘘寒问暖先
是先关心聊别人的八卦
哇哈哈哈太久没有跟他们混在一起
让我听到的八卦真的是劲爆+劲爆
人真的会变的叻~~(没有针对全部)
比如变美的变开放掉
表面上越乖的心机越重越骚
有些人自以为很美
因为她的美可以让每个男生都对她甘拜下风
所以可以为所欲为
adish~~
现今的人类好恐怖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