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回来”聊~~!!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是对着电脑一个人狂笑的\(≧▽≦)/
每次有莹在的地方
就是会让我控制不住做笨蛋一个人笑
莹我好爱你~~╭(╯3╰)╮
昨天晚上我们又出来聊
因为我们的莹“解脱”聊
come on来个大抱抱~~
开始我+莹先到ezy plus吃东西先~
寿司+炒面
omg饱到~~~我今天想拿面条上吊聊o(╯□╰)o
我们这次只跑两场
可是~够聊-_-|||

这个女人~
一坐下来不是按电话就是打电话
很忙酱~-_-|||

sushi sushi~
 接下来我们就到mng去咯~
thomas+啊爽+莹+我+esther+angel n她男人+“apek”
 唱唱唱

因为今天有做工
想灌某人又灌不到的滋味还真不好受o(>﹏<)o
esther:嗯~要唱什么歌叻~?

me+莹


两个疯婆
可是我好喜欢这张照片XDD

臭thomas
还不习惯我的乱拍咩~o(╯□╰)o

 下一场
Skybar~~ 
因为thomas他很~~想跳舞聊
可是还是先唱唱唱



莹+esther
莹你躲那边做么??⊙﹏⊙

thomas:我亲爱的酒啊~~
你可知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这是apek~
soli哈我忘记名字去-_-|||

莹一直笑他矮
结果他就站高高跟她唱情歌-_-|||

镜子肮脏聊厚~XPP

我+莹

习惯镜头聊~gud~

eng dao kia~~
很粗鲁下-_-|||

巧心来咯~~
莹:心~~~(╯﹏╰)
心:come on baby~~dun b like tat~~

他也习惯镜头聊~gud gud~


这个小妞开始扭聊~~
看thomas的脸~\(≧▽≦)/

看她跳舞
够骚叻~~
我们的莹回来聊~~wuhu~~\(≧▽≦)/
看到这张照片真是不tahan
那个莹为了让巧心跳舞
不惜脱掉高跟鞋赤脚爬高高\(≧▽≦)/
看到吗??
一个没有穿鞋一个穿拖鞋
两人都是T-shirt+短裤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如此的HIGH\(≧▽≦)/❤❤



这个人~
表看这张照片那么帅
其实有几次也是撑不起来
哇哈哈哈哈XDD
他X的笑到我很累诶~\(≧▽≦)/

me+莹+心
中间那位我不知道她做么><

捏你的肉肉脸
变形聊~~XDD


最后送上我们的恩爱照
纯属角度问题
看到我的手挡着没有??
我们没有亲到哦~~><
around 1am我们就回家咯~~
莹啊莹~
你看似坚强的外表下其实你没有那么强
眼睛要睁大大像酱>>@@
做朋友的可能不能什么事都帮到你
可是我们耳朵可以借你罗嗦下
肩膀可以借你靠靠下
怀抱可以借你躺躺下
tissue可以借你下
总之我们是爱你的啦~(╯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