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朋友~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回来聊~~\(≧▽≦)/
一回来就来找我去吃东西
做么酱想我都不懂XPP
他回来我不知道做么我会酱高兴-_-|||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
可是男朋友啊
可能是这次没有跟你一起回的关系
星期六那天我有不小心想你一下XPP
下次不管走到哪里我都要跟你紧紧聊~
想你是一件多么累人的事(╯﹏╰)
可是其实厚~
觉得你回去诗巫也是件好事
感觉你在那边很放松很relax
我比较喜欢没有压力的你
而且想我的次数有比在这边增加一点点
表不承认XP
 这次他回去也托他买聊突然很想吃的东西
结果被他讲我hiao~o(>﹏<)o 

将将~~
就是这个啦
前几天一直看蜡笔小新的video
无意间看到这个
嘴巴痒咯~~
跟他讲我要一盒
他给我买两盒
还真不是假的了解我叻~~爱你(╯3╰)
还有加埋两粒隐形眼镜~

蜡笔小新

素颜+睡衣
我不会wink~o(╯□╰)o

还有贴纸~

我!好!想!拿!假!!
不管去哪里
就只想跟着男朋友去趴趴走
可是我知道不会是这一两个月的事咯(╯﹏╰)
还有男朋友啊~
我知道你很压力
我又不能帮到你什么
可是你的女朋友会在你旁边静静的看你陪你
会过去的
爱你~(╯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