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篇~❤

我来更新聊~~\(≧▽≦)/
这两个晚上
我都跟着我的家人去看篮球啦~
一向爱看篮球比赛的我
不知道做么这次没有那么兴奋o(>﹏<)o
这次的队伍有韩国台湾中国菲律宾n马来西亚
个人觉得~
当中最帅的队伍是菲律宾
最可爱的是韩国
最高大的是中国
最黑的是马来西亚
最坏的是台湾
对啦我也有顺便去看下有没有养眼的啦
谁不爱欣赏美的事物人嘛厚~
在这场球赛里面
有看到可爱的韩国15号球员
坏坏的台湾7号球员
和我妹欣赏的菲律宾帅气的7号球员 
他们还一直对着我礼貌的微笑say hello
很可惜我英文没有很强也不会菲律宾文
只能对着他们点头傻笑
要不然~~~
我要跟男朋友讲soli聊~XDD
我妹也因为一句bye bye被电到“心花怒放”
哇哈哈哈花痴的两姐妹XPP
可是他们的脸真的很好看

 


妹+弟+妈咪

我忘记是哪对vs哪对聊-_-|||


韩国

malaysia~

鬼影⊙﹏⊙


韩国
左边第一个是我妹的最爱\(≧▽≦)/

台湾

小小一只
可是跑很快
超受欢迎的他

受伤聊~


我欣赏那位7号的
他很不一样
因为他感觉够坏~~XD



这个女孩子
如此的激动
可是嘴巴还那么可爱\(≧▽≦)/

我可爱的妈咪(╯3╰)


malaysia~
莹+黑人+我妹
最后一个晚上聊
她还是没有跟到15号拍照
哇哈哈哈XP
我好白!!\(≧▽≦)/

我妹讲:都不能跟15号拍照
随便找一个来拍聊啦~\(≧▽≦)/

自恋XPP

今天是星期六
寂寞的星期六
因为我的他在诗巫
他在那边那么爽
丢下他女朋友一个人那么孤单
真没良心o(>﹏<)o
回来要赔偿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