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wuhu~~~~\(≧▽≦)/

昨晚的我们
终于盼到巧心n雯出来聊
当然又出来混咯~~\(≧▽≦)/
地点:skybar
这一个晚上
我们都叫不停亲不停跳不停high不停
顺便倒数巧心的生日
去之前当然有跟我的他拍拖去啦
我和他出去不到两粒钟
有人就打电话讲要到我家先
因为好像是要在我家挖衣服穿
那个人就是啊yap-_-|||
这个人差点就以“我没有衣服穿”这个理由表出来
什么逻辑o(╯□╰)o
啊yap吃大便的XPP
还很不客气的把我家当自己家酿
这边翻那边挖
很像老鼠酿一直挖东西
很可爱诶~~❤❤
然后为了避免她继续在我家乱跳
我们决定先出去跟莹的男人喝茶
顺便等thomas
喝茶的过程跳过跳过跳过
如果以下的照片有谁要的话可以跟我讲啊~
表像啊yap酿偷到小小张的XPP

forever 15XDD
这个小妞被人讲到累聊
她要休息下
很可爱~~\(≧▽≦)/

我的莹莹~

像叻~
我失散多年的姐姐
哇哈哈哈XDD

yap+me

me+虹玲

美女寿星~

雯+莹


巧心+雯的美背~
so the sexy(╯3╰)

火星家族出动咯~
wuhu~~~\(≧▽≦)/

我没有很黑哦~
为什么跟你拍照下我变黑掉o(╯□╰)o

两位白白的美人~
雯 u re damn sexy(¯﹃¯)

巧心+莹

me+心

心+莹的男人

心+。。。XP

thomas拍照时候要开眼睛~


很爱演~~


心+雯

干啦~~~\(≧▽≦)/

high聊high聊~


火星成员~

我们都是美女~XPP

我们没有醉
只是情不自禁(╯3╰)一下

shake shake move move!!
wuhu~~~\(≧▽≦)/

恩爱~❤❤

她这个永远15岁的小妞
还没有喝她都很疯聊
喝聊过后她年龄就变更小去
哈哈哈哈\(≧▽≦)/

亲不停~(╯3╰)(╯3╰)

0.00am聊~
happy birthday 2 u~~
永远美丽

这个寿星一直被人讨kiss kiss(╯3╰)

心+莹

心+yap

我们如此的恩爱╮(╯▽╰)╭

thomas爬高高~~
他high聊~

心+me

跳跳跳!
 玩到接近1am我们就滚回家咯~
跟你们真的超级high
几乎每个人都不是干干的回家o(>﹏<)o
只因为我们太high\(≧▽≦)/
而且我没有踩到莹莹或巧心的脚叻~
哇哈哈哈哈XDD
那个thomas啊~
敢敢不吭一声就跑掉厚
没礼貌o(︶︿︶)o
可是看在我们都很high的份上原谅你啦o(≧v≦)o
还有巧心
happy birthday~~~
祝你今天有个甜甜的生日(╯3╰)
啊yap今天回去也顺风~~
期待我们下次的约会~❤❤
爱惨你们(╯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