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大论~~~

刚刚拔掉一两粒小蘑菇
换掉background+music
我来更新咯~~o(≧v≦)o
这篇超~~级长
因为是从6月到7月的
很有耐心的把照片一张一张的缩小
然后一张一张的上传
要知道这些是需要level多么高的耐心才能办到的事o(╯□╰)o
28/06/2011
 我跟着莹“应酬”去啦~
先到M Lounge带美瑛去interview顺便喝sprite
很多新面孔
所以没有什么敢拍o(>﹏<)o
后来又到聊MNG
叫埋thomas他们一起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那晚每个人都那么害羞
还是七月要到聊~
每张照片好像都没有脸的⊙﹏⊙

新朋友~
robin+errica

thomas
你做么那么害羞~~
像第一次拍照酱o(>﹏<)o

啊爽

巧心
这个美人~
你真的好瘦喂~

看吧~
从来不闪我镜头的小妞
那晚竟然也闪聊╭(╯^╰)╮

robin+errica
终于终于
我拍到脸聊\(≧▽≦)/

thomas的肚肚跑出来聊~
原来你们真有一腿⊙﹏⊙

便秘~
加油加油push push\(≧▽≦)/

errica+莹
不累咩酱唱歌XPP

那位先生不爽我一直拍聊
拿起电话“攻击”我!!
放马过来~!!
我就不信我的像素会输你~XPP


这位老兄的五官还蛮好看的
可是会不会太瘦聊??(⊙o⊙)

她有唱歌的基本技巧---感情
深情深情~

这是take by robin
谁叫这位miss wong表给我好好拍(⊙o⊙)
可是看到这张照片只想说~
miss wong你皮肤真的很好诶~睫毛也好长~
❤❤

莹:干嘛酱~~我还没有准备好啦~~❤❤
哇哈哈哈哈~
\(≧▽≦)/

wuwitttt~~
美到~~~
单身会让人的魅力up up
那晚的气氛没有很high
可能因为太久没有见还是还不怎么熟新朋友
巧心七早八早就回聊
00.00am我也跟着thomas回家去
看来火星家族我们需要出来增进感情聊喂~~╭(╯^╰)╮

接下来是02/07/2011篇
不能不讲厚~
时间真的真的过的超~~快的(@﹏@)
感觉好像刚过完新年酱
年头的时候在那么叫:omg~~又要从头开始聊╭(╯^╰)╮
年中到年尾的时候叫:做么时间过酱快的( ⊙o⊙ )
不知不觉老娘的生日要到聊
(明明还要5个月XPP)
要从1变2聊~~
wuhu~~~要长大聊咯~~~\(≧▽≦)/
omg~自high到离题><
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
还是一样跟着男朋友拍拖去

冷气刚好对着他
有冷到他咯~
看他那张脸~傻傻的(╯3╰)

男朋友❤❤
吃好我们就去走走
然后那么巧的遇到啊姚他们
就一起去喝100plus~XPP

这个男朋友
很专心的在打game

专心的做住不重要的事
 
很喜欢看他酱的脸(╯3╰)❤❤

大阵容(⊙o⊙)

强+他老婆

弟+他老婆

胜+他女朋友

男朋友+姚

男朋友最近迷上的
angry bird angry bird

“beng”鱼

03/07/2011
没有做工的我
下午接近傍晚
我跟着我亲爱的家人去海边咯~~\(≧▽≦)/
这一天也巧遇超~多人的
走着走着就看到啊姚那一帮派
忘记拍下来作证据掉~XPP
还有巧遇benson wong
世上唯独他一个站着大便的人\(≧▽≦)/
要知道怎样大可以去问他~XDD

跟我老妹---白白去吃abc
那么巧的遇到全部琳~XP
那个脸有瘦掉聊啦~~


那个ice-cream❤❤
天气热的最好的朋友\(≧▽≦)/

看着看着~
我又要流口水(¯﹃¯)

这个小弟弟很可爱
他会害羞当我看他跟他放电的时候
走聊跟他拜拜
他就一直大大声叫拜拜~~
好爱酱的小孩\(≧▽≦)/❤❤
更巧的是
他美丽的妈咪竟然是我fb上的朋友
她认出我来可是...不太会记人脸的我却没有认出她
第二天她在fb跟我讲我才知道
怪不好意思的o(>﹏<)o
臭小孩❤❤

me+mummy+白白

原谅我
如果我的素脸有吓到你们o(>﹏<)o

树下的孤独老人与小孩?
这个title不错~XPP




白白+me

camera man
我是camera gal~

他是专业拍我是乱乱拍~
虽然我的相机可能只够买他相机的一个镜头╭(╯^╰)╮

黄夏文❤❤

白白

黄夏文
(害羞+ing~)

me+帅妈咪后面那个.......⊙﹏⊙

我:来来我们一起拍下
我姨姨一边走来一边讲:表啊表啊拍什么拍~
然后这张照片就出现---凸\(≧▽≦)/

me+姨姨+白白+mummy
那两个的手指-_-|||
还差一个在古晋的姨姨就完美聊

me+白白
她就是我亲妹妹
像不??XPP

她叫我拍的-_-|||

果然是母女嗯~~-_-|||

我家里另两个傻婆\(≧▽≦)/

可爱叻~~❤❤

她叫我拍她跳起来
又要complaint这张照片哦
摄影师真难做╭(╯^╰)╮

姨+mummy

Y(^o^)Y

 前阵子刚拉的头发,扁到~~~~
头发扁扁+素颜
wuhu~~~七月到聊可以拿来辟邪~o(≧v≦)o

me+琳

朦胧
乍看之下是一位美眉~

将将将将~~
巧遇miss wong~~

辛苦咯~
小小就要在那里挖“船”❤❤

可爱❤❤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够杀气~
可是主角却complaint讲很肥~~o(╯□╰)o

无意间看见裸体~~(¯﹃¯)


老弟

泥巴手+虾??(⊙_⊙)

下山咯~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6.30pm++到家
7.30pm我就要同男朋友出去
要在一个钟头内把自己打理好
发现到化妆的速度又变快聊\(≧▽≦)/
我们又去ayam asia吃steamboat聊~
只能讲那些人啊~
满到~~多到~~
生意好到我们都要等
可是等不久啦~O(∩_∩)O
啊胜+他女朋友+弟's老婆+啊弟

小夫妻~~❤❤

看吧~
只顾拍照的我
不小心把fish ball弄烧焦聊XPP

罚站!
不准坐下也不准吃!XPP

那个脸酱~~╮(╯﹏╰)╭

笨蛋(╯3╰)❤❤

啊弟+他老婆


被烟熏到变ninja~\(≧▽≦)/

让你们看我的脸~>.<
一直想把头发酱盘上去
感觉除了脸大之外其实还可以看的⊙﹏⊙
可是只有在家有那种勇气
我不想人家被我的大脸吓到~XPP

如果眼睛再酱子眨下去
我相信很快就会看到鱼的尾巴出现在我眼睛旁边聊o(>﹏<)o

05/07/2011
我跟男朋友还有他那一帮派的人看电影去咯~
transoformer3
去之前我们又去apartment那里的restaurant吃chicken chop+意大利面
还是一样一个人两盘两盘
太满足聊~~❤❤
那么凶的脸做么??(⊙o⊙)

他很紧张~
因为原本是8pm的戏
他记到8.30pm
在那边一直念念念~

看他那个烦恼的脸
可爱惨❤❤
想必他很期待这部戏
男朋友~我都没有怪你~其实你不用那么自责XPP
吃好聊当然也错过电影前30分钟的前戏聊
可能我对transformer2的内容已经忘记聊
给我来讲除了机器变跑车很帅
还有那两个小机器很可爱之外
也没有什么特别
还有那个女主角
腿长身材好高挑性感,赞
电影完聊
我们也回家聊
就在电梯到底楼的时候
那么巧的我又遇到miss wong---莹
我们还真是形影不离厚~~~\(≧▽≦)/
还有还有~谁能教我upload头像??
谁能跟我讲为什么不能upload我blog的头像~~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