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某天晚上同家人一起去mall走走咯o(≧v≦)o
本来没有什么想去的
可是想想好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去走走up下感情的level聊
不就跟去凑热闹咯o(≧v≦)o
一半那里有开智举办的活动
所以身为camera man的姨丈就要去那边拍拍拍
看着那些学生在台上跳舞表演
▶力道+默契+整齐度+编排+自信◀
让我有股冲动好想好想好想~~再次站在台上跳舞\(≧▽≦)/
想起读书时期多么爱跳舞
尤其是jolin的歌够性感
每天放学就赖在电脑前面盯着youtube的舞步教学
我喜欢在台上跳舞散发的魅力+自信
还有跟朋友一起练舞的默契+开心事o(≧v≦)o
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很棒❤❤
可是自从毕业后每个都各奔东西聊
要全部聚在一起三八喝cola都是个问题
现在想在台上跳舞对我来讲
那只会在梦里聊o(>﹏<)o

可爱的表弟


真是人山人海~~❤❤

无意间看到这个美女
我和我妹狂奔到她的身边
因为那个白白要跟她拍照\(≧▽≦)/

她们玩的乐器也是中学时期我超迷的
要知道这些乐器弹出来的声音超级好听

也很让人放松,我喜❤❤

我姨姨+表弟

啊文: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

他们好帅❤❤


美女们~

大表弟在坐按摩椅

坏蛋一粒(╯3╰)

大哥+小弟
他坐下去but起不来\(≧▽≦)/

我的肥妈
肥妈生肥猫~\(≧▽≦)/

这些气球真是做的很美
他们很厉害折咯

小蜜蜂


9.30pm++我们大阵容的去吃宵夜咯~~
我喜欢拍那个坏人\(≧▽≦)/
❤❤

表弟+老弟




吃完宵夜我们就回家咯~
在【排毒】的我,只有吃两口T^T
望面止饿的感觉真的需要足够的毅力+耐力
还有为什么我感觉很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跟朋友出来混聊叻~
失踪??被绑架??( ⊙ o ⊙ )
我又要报警聊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