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VS 现在(+﹏+)

我写这篇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轻松】╮(╯﹏╰)╭
normally家▶◀不可外扬嘛
可是还是决定留个→纪念←o(>﹏<)o
ya~~昨晚亲爱的老妈子找到我之前中学的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聊我会无言掉o(>﹏<)o
也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会有人看上我⊙﹏⊙
也不清楚为什么我会交到男朋友(+﹏+)
更夸张的是其中一张照片我亲生母亲看聊竟然不认得那是她女儿o(╯□╰)o
我妹看聊也讲:染头发救聊你
我知道染对的颜色肤色会看起来不一样
but。。染聊头发整体就会不一样??X﹏X
有没有夸张看照片就会知道啦~
真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你当年会看上瘦瘦黑黑长长的我⊙﹏⊙
想不通,猜不透-_-|||
还有还有~莹~你知道吗??
我们以前真是很瘦叻
现在没有一个不发福的\(≧▽≦)/
而且我翻到最后才发现。。miss wong为什么你会有个人照在我这边的??o_O???
不讲太多先,先看照片\(≧▽≦)/
因为是相机拍的,有一点朦朦><









将将将将~~~这是小时候最美的一张聊\(≧▽≦)/
看。。是不是很可爱叻~
❤❤
接下去的几年因为奶嘴吃不好,导致嘴唇往外翘掉
所以我小时候真是个名副其实的【丑孩子】T^T


我们跳舞的时候,忘记是哪一年聊
那年应该是跳。。honey??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那时候个个都还很【清纯】的说~\(≧▽≦)/

当年的莹+yap+me
okok~~你们两个那年很美
❤❤
可是我就。。除了无语,还是无语X﹏X

我也忘记是几年前聊
已经习惯面对镜头
莹~~看我们两是不是很瘦??有没有?是不??
可是现在。。体重持续飙增\(^o^)/


看到这张照片
我只能用【扭曲脸型】来形容o(>﹏<)o

这张拉聊头发有比较像人样聊咯~(+﹏+)

那年流行→长发盖头←X﹏X

莹~你很性感❤❤

可爱的学生妹厚~~❤❤
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你这两张照片诶~
改次出来我还给你啊~~o(≧v≦)o~


ya~~~就是这张~十足拉子脸(*@ο@*)
连我老妈子都不认得我这个女儿o(>﹏<)o
我不知道是那年相机的问题还是那时我脸真是酱的脸
虽然我知道我读书时期皮肤没有白过but看到这张我还是想讲。。
我为什么之前那么黑o(>﹏<)o好丑哦~~天啊~~(╯﹏╰)


以前的照片虽然真是很丑啦~~
but那是纪念+回忆
偶尔拿出来看看,真是会一个人在那边傻笑^_^
想说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好命
小小就会知道自拍怎样抓角度,化什么妆适合自己
想当年隐形眼镜对我来讲是很陌生+危险的东西
根本不知道那是可以让人变美的工具X﹏X
当年觉得化妆是很伤皮肤的事
可是现在才知道化妆其实是一种基本的礼貌
也可以让自己提升魅力+运气的方法
当年手怎样拿相机都不懂
现在闲着没事就玩自拍\(≧▽≦)/
现在的我表脸一点自认是可以看的美女啦~XPP
想就一直酱保持下去❤❤
酱他就可以爱我久~~~久聊(╯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