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你是我的☺❤❤


**话说昨晚**(╯▽╰)
在跟他讲电话的时候都是讲聊一些听聊会让我飞的话
刚开始的我对着他唱情歌
最后他的一句:你是我的
让我甜到~~~做梦都在笑o(≧v≦)o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猫也笑】⊙﹏⊙
起初我【强逼】他去看我blog中学时候的拉子样
他看到我跟miss wong很瘦的那张。。。

他:阿布!你以前有那么瘦咩??瘦到嘴巴那么大~
我:!)@(#*$&%^~~那就是讲我现在是肥肥嘴巴小小啦??
他:没有叻~
我:那是我以前瘦瘦嘴巴大大美还是现在肥肥嘴巴小小美叻?? 
他(小心的讲):你现在比较fit~嘻嘻嘻嘻
 很好!我爆粗聊(+﹏+)
 他:没有啦~你现在比较美啦~
 我:那就是讲我以前不美啦??当年你看上我的时候我也是瘦瘦黑黑的时候厚
他:我就是知道你会越来越美才看上你的吗~ 
再我还想讲什么的时候。。。
他(看到我现在的照片):哇塞!现在变这么美掉!
ok咯~你赢聊咯~❤❤(╯3╰)

 讲讲讲到一半的时候~
我:喂,有人要跟我讨号码叻~
他:谁?? 
我:neh~那个!)@(#*$&咯,放心啦我没有给
他:那个人不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聊咩??
我(暗爽中):不知道叻~ normally应该没有人不知道我已经有男朋友聊叻~
他:就是啦~XXX的!你是我的!
我(超爽中):我是你的??  
他:对~你是我的~你是我的菜~~❤❤ \(≧▽≦)/

 想说~都那么老聊,做么你还那么恶心的( ⊙ o ⊙ )
虽然有时候想想有你这个男朋友真的很想去撞豆腐
用面条上吊喝汽水自杀\(≧▽≦)/
可是想想厚~你没有我又不行哦~XPP
等下我没有在你旁边你会很可怜哦~~⊙﹏⊙
没有人陪你吃饭,没有人陪你做梦,没有人陪你大炮
没有人叫你dear,没有人让你叫darling,没有人陪你玩,没有人在旁边笑你
没有人陪你不顾形象的大吃,没有人一路讲几个小时的【废话】陪你回诗巫
也没有人给你骂,没有人给你笑,没有人像我酱傻到让你有lawa的机会show off~XPP
更没有人像我做你女朋友做到一百分的波~~ ❤❤
原来做你女朋友那么辛苦的~o(╯□╰)o
所以我决定聊!!\(^o^)/~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为了不让其他女孩子遭受跟我一样的【痛苦】
我决定【勉强】的跟你一起啦~~\(^o^)/
讲什么叻~~都两年聊~❤❤
不差继续下去厚~~XDD


           +
          

           +

 才会有【我们】❤❤(╯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