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约定❤

昨天晚上
理所当然的是跟着他耍恩爱去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聊着聊着就聊到过去
他讲因为他的出现我才会像现在那么幸福
我讲要不是因为我他到现在还不能放下之前
我们一直在争辩到底是谁有了谁才会幸福
突然他讲聊一句:会不会幸福会看得出的
(他指的是--发福)
当时我是笑到~~喷不出饭反而喷鼻涕\(≧▽≦)/
他停一下用超级呆的眼神看聊我两秒(⊙_⊙?)
才知道要找tissue给我
哇哈哈哈几丢脸!!(╯﹏╰)
目前为止只有他看过我这么恶心肮脏的举动
你要负责!!娶我!!\(≧▽≦)/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有聊对方都很幸福】❤❤❤

出门前先自恋自恋下XPP

坏人吃布丁



我们两(╯3╰)

(╯3╰)


这张有丑到~\(≧▽≦)/


咦~~你(╯3╰)我❤❤

【dear】这个对你的称呼已经叫聊两年
【darling】这个对我的称呼也已经叫到习惯
我们没有一起出街的时候9.30pm++我的来电显示就是你的号码
然后我们就讲~~讲讲讲讲讲讲到~~10.30pm然后去睡觉
所以有时候我跟你讲电话讲到一半我会突然傻笑
就是因为想到我们一起那么久
你还是会每天晚上打给我跟我讲一大~~~堆东西
挂聊电话却不知道刚才我们的话题是什么\(≧▽≦)/
你每次在车唱歌唱到~~看我不管你的时候
你就会来牵我的手不然就是抱过来(╯3╰)我的脸
然后我用无言的眼神看你的时候你就会用【灿烂】的笑容对着我笑
表讲你没有,你就是有~XPP
你很常在前一秒做聊什么讲聊什么下一秒你就会忘记聊
笨蛋你(╯3╰)
最后~dear~为了感谢你让我那么“幸福”
我要送你。。。








我的臭脚~~\(≧▽≦)/
还有小人的,可爱是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