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的第一次❤

13/07/2011
我同elaine+angela飞去KK咯~o(≧v≦)o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边
本来21号有跟男朋友一起去的
but因为有些原因就cancel掉
本来以为几年后才会去聊
可是我刚刚才从那边回来的叻~~o(≧v≦)o
所以起初听去要去KK traning的时候是超级无敌开心
可是一到那边就喊着要回家o(╯□╰)o
因为~~感觉不对o(>﹏<)o
9.10am的飞机,我6am就要起来聊
 吃好早餐就去到hotel载elaine+angela
我们就出发咯~o(≧v≦)o
嗯~去到那边每个人看到我都讲我.....肉聊o(╯□╰)o
体重也因为在那边吃太多+没有喝水导致便秘+增重聊
额头又长出两粒可爱的痘痘
身体水肿的level又up聊
真的几TMD╭∩╮(︶︿︶)╭∩╮
每一次出门不会讲让我正常的回来的
回来第一个念头就是---排毒
看清楚,是排毒不是减肥
我心脏还接受不到变肉肉的事实o(╯□╰)o
 这次去trainig一点都不累
10am training到6pm而已
晚上托angela的福还能跑去唱歌吃chicken chop
回来的前一晚还发现到打扮潮流but清秀的帅哥\(≧▽≦)/
就在我们住的hotel楼下的柜台罢了
可是当我们跟他讲华语的时候
他用他迷人的笑容很抱歉的给了我们一句:sorry i dun know chinese
我整个人真真真的o(╯□╰)o到我的脸变o(╯□╰)o掉
男朋友我精神上背叛你聊XPP 
还有还有~我的“第一次”~就在KK没有聊T^T
因为这次有学到减肥+量身
每个人都必须脱光光只穿一条底裤,让另一个美容师量身
要知道那时并不是一两个人而已叻T^T
五个人看住你
很害羞又欲哭无泪,我接受不到可是这是必经之路T^T
要穿bikini就是要敢露咯
可是在我的坚持下,我没有露到重要的三点
不然我真是要用面条上吊自杀聊o(>﹏<)o
 再来就是向来不吃海鲜的我
因为不想扫兴也跟着一起去吃螃蟹
吃聊两只螃蟹的夹夹而已,因为我不会拔><
是跟我们这边的不一样咯,不会腥也没有那么臭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o(>﹏<)o
15/07/2011回来的时候
第一次我要回家是那么紧张+兴奋的
兴奋的是我要回家咯~
紧张的是。。
从来没有一个人坐过taxi的我
这次真的是一个人坐taxi去airport
讲真真的真的是有一点怕,怕他把我卖掉
可是到聊机场才知道原来他不是坏人~XPP
mas的机场很大+我第一次到过
我一个人就真的是像无头苍蝇酱乱乱闯
之前都有跟朋友一起不然就是sibu n miri的小机场而已
 可是在KK我根本不懂哪里是check in的地方╮(╯﹏╰)╭
上楼梯下楼梯问police问当地的人转机场两圈
终于终于终于~~我找到聊\(≧▽≦)/
男朋友~下次我们一起来的时候你不用怕找不到路聊叻~\(≧▽≦)/

elaine
到聊机场
因为她们两个还没有吃时间又还很多
就先吃早餐去咯~
唯一的不好是~苍蝇很多,很不卫生(╰_╯)#

angela

上机前去下厕所
【顺便】自拍下XPP

飞机上的点心

一到那里就直接trainig聊
这是我们的午餐
一个普通的鸡饭而已,消费就不低聊o(>﹏<)o
可是服务真的太~~好聊
见人就笑眯眯,看你的水喝完聊会自动送上白开水
服务态度:❤❤❤❤
我们training的小床
KK的美容院真的好大
这是sona room
另外还有浴缸+spa
感觉享受指数:❤❤❤

elaine

me

elaine+angela

me+elaine

me+angela
因为KK的同事请我们到她家里吃晚餐
我们一放工没有冲凉只换聊衣服就出发聊
不喜欢酱o(>﹏<)o
可是她因为我们去买聊5kg的螃蟹煮给我们吃
还是谢谢她咯~
因为不好意思+太饿,所以就没有拍下来
可是跟我们这边的比
对向来不吃海鲜的我好吃指数:❤❤❤


去她家之前要去买东西无意间看到这个
我“傻该没有看过就拍下来聊XPP

同事的女儿
我忘记她叫什么名聊
只知道她很美,尤其是眼睛

做么感觉我跟她很像脸酱??XPP
其实是自己想太多><

回到hotel,我们冲凉的冲凉化妆的化妆
因为angela要拿charger,所以我们要准备出去咯~~\(≧▽≦)/

elaine


乱七八糟\(≧▽≦)/
男朋友看到吗?
你送的被我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叻~~
静电还sot到我⊙﹏⊙

me
traning时候的我没有化妆
出去玩的时候有化
那个差别。。。还蛮大的o(>﹏<)o
连elaine看到都讲:哇!你眼睛化那么大掉
我o(╯□╰)o到
我没有化妆时候眼睛很无神,可是有很小咩~o(╯□╰)o

准备好我们就出去咯~~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我只知道是唱歌的
音响也不错下

me+angela

me+elaine

angela的朋友---steve
就是他带我们出来玩的
是真的非常感谢他咯~
而且才知道原来他也是爱拍照的~o(≧v≦)o

没有酒精+气可是有卡路里的“酒”o(╯□╰)o

angela

steveeng dao kia
也很会唱歌
他很高,高到我~~突然好想我的男朋友
唱歌唱到2am我们才回到hotel


第二天的早餐
chocolate面包

哇哈哈哈这是我的手
因为在学hand treatment
就拿来玩下XPP

爱玩的一群女人~
全部拿来浸下变腊手去

me
没有化妆真难看o(>﹏<)o

拔出来就变酱聊
腊手套\(≧▽≦)/

第二天晚上
我们又出去聊\(≧▽≦)/
也是steve来载我们
等待中的angela+elaine

在想着要吃什么的时候
不小心去吃西餐咯~
这是steve点的面包

angela的lamb chop
两大片lamb chop的价钱真是很~~便宜
它的black pepper才好吃

angela+lamb chop

angela:要怎样切叻~
steve:嗯~好像有人在拍我

steve

chicken chop
很多也很好吃~可是我吃不完o(╯□╰)o
每次我吃不完的时候男朋友就会帮我吃
我又想你聊o(>﹏<)o

吃完就去海边走走咯~
tanjung aru海边
steve+me+angela+elain
e❤
这张是我拍的
被steve讲:你酱拍就错聊,酱拍就拍到很肥
我直接o(╯□╰)o掉

这张是他拍的
ok咯~他拍的真的比较美咯(+﹏+)
相机就暂时交给他聊

me+angela+elaine
这张看不到angela的脸XP

又是我们三个
这张看不到我的脸><

乱拍的
可是沙真的很干净呢~喜欢❤❤

遇到amo kia~
也拉住一起拍
❤❤

我们的背影

我孤单的背影~
还差一个人就是幸福的倒影聊

走着走着
我突然想“大便”~~\(≧▽≦)/

沙很冷

elaine+me

我们三个“笨蛋”\(≧▽≦)/

这个背影很美~❤❤❤

我看到一个长得很奇怪的树
就叫steve拍
因为他在抽烟,就变成。。。变酱o(╯□╰)o
可是很有艺术感酱o(>﹏<)o

买土产??⊙﹏⊙

me:这是什么厚??
elaine:neh~那个是!@#$^^&*()

me:这个好像很好吃厚?
elaine:这个我们诗巫也有卖的吗~
angela:是咯~~XPP

三个臭屁袈~XPP

买好东西就回家咯~

因为不是我拍的
所以我不知道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在想什么
应该是要证明。。我来过??XD

回来的当天

我的早餐

为了找这个角落
花了我差不多20分钟的时间
那个机场真的很大⊙﹏⊙

我要回家咯~~\(≧▽≦)/

找到这个角落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
又是拍拍拍

可是又很怕我找错聊哦o(>﹏<)o


觉得很美

拜拜KK~\(≧▽≦)/

飞机上的点心


民都鲁的海有两种颜色诶
做么酱叻??⊙﹏⊙

hello民都鲁~
我回家咯~~\(≧▽≦)/
前一小时还在KK机场乱乱闯的我
一小时后我已经睡在我自己家的床铺
感觉很奇妙~
就像我fb讲的
民都鲁的海没有KK的清,沙没有KK的净
可是我还是民都鲁brown colour+咸咸的海
还有诗巫的拉让江~XPP
这个适合度假+放松的地方
我一定还会在踏进去,而且还要是跟男朋友一起
我还要穿bikini~XDD哇哈哈哈真是白痴><
下一趟的出门在月尾,地点是miri
跟自己讲努力忙完这两个月。。
诗巫+男朋友,我的假期,我来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