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简单是最大的幸福❤

**31/07/2011---今天早上9.04am**
我从miri回来咯~~\(≧▽≦)/
28号同elaine一起坐巴士下去
2pm的巴士5.30pm++就到聊
这次下去感觉头晕晕到反胃(+﹏+)
只因为天气很热+巴士很【hit】+车上有人喷香水(╯﹏╰)
晕到~~到半路的时候买聊酸梅是直接塞进嘴巴
不管它是酸是甜聊,只要吃进去头表晕叫我吞lemon也可以的(¯﹃¯)

这次是住在老板娘家里
比起酒店家里是比较爽咯,因为家里比较有安全感❤❤
吃住都照顾到5 star,还一天吃四餐o(>﹏<)o
可是唯一不方便的是。。我们没有的出去走走(╯﹏╰)
也很遗憾的是我在miri没有朋友o(>﹏<)o
再加上no internet no fb
所以放工聊就只能待在房间生蛋(@﹏@)
去的这三天也是都在吃素+睡的很稳
所以排便顺畅
皮肤也没有像之前出门暗淡到~~~无脸见人(*^__^*)
向来不吃苦瓜的我去到那边竟然奇迹般的会吃聊(⊙o⊙)
因为是人家特地煮的心意,不吃就很浪费+辜负人家的心
可是还是一边吃一边喊苦(~ o ~)
慢慢觉得我很怕浪费食物聊
除非他有在我旁边,可以帮我吃
不然就算我真的吃得很饱聊,没有人帮我吃我也会慢慢啃完O(∩_∩)O
这也是其中一个导致肥胖的原因( ˇˍˇ )


可是可是可是!!
不好的事情这次也比较多
就像第一天也就是回来的前两天
我和他。。不爽聊
ya~起因当然是我先开始,可能酸梅吃太多,看到有些东西就酸的很不是滋味o(>﹏<)o
所以就。。。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过聊几分钟我是用跟他玩的心态写聊两个英文字给他
可是英文字后面忘记+笑脸⊙﹏⊙
最后搞到他以为我是真心的骂他,我也以为他还在不爽
我就写聊gud nite without muaks给他就不理他聊
他就一个人对着电脑打字。。“想”我/(ㄒoㄒ)/
可是第二天我们就没有事情聊咯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酱子聊~~~
好啦~~下次我会记得给你一个笑脸聊(╯3╰)


还有第二天也就是回来的前一天
我。。我。。的【亲戚】很突然的来拜访我⊙﹏⊙
这次真的是无声无息的悄悄的来
理所又当然的把我折磨到~~~肚子痛好换头痛,头痛好又肚子痛
就酱子反反复复的痛到我。。差点就打飞机票直接先回来聊o(>﹏<)o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的我一定请假在家休息聊
可是又不能酱做哦╮(╯▽╰)╭
要知道一边要很专心的帮人家洗脸跟人讲解
一边又要忍受那种折磨人的痛是多么累人的一件事(╯﹏╰)


我在巴士上的坐姿~\(≧▽≦)/~
真系变化无常啊~~

我很粗鲁~~XD
没有变咯╮(╯▽╰)╭

要知道用一成不变的坐姿坐在那里三个小时
是很累的o(╯□╰)o

我到聊~~~\(≧▽≦)/




素颜❤❤
重点是那晚我的头发~~~顺的好长~XPP

第一天的工作look~~
这是放工的时候聊
,嗯~容许我表脸的讲
有时候觉得我卷发也是蛮美下~XPP


虽然那时的头发有一点乱-_-|||

我们的早餐~
几丰富下
炒粿条+炒米粉+干面+火龙果+hot chocolate
老板娘好热心~\(≧▽≦)/~

忙里偷闲~~

点心


发现到我有小孩子缘咯o(>﹏<)o
这个是小美女
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以后会很美

跟她讲聊几句话,她就跟我混的很熟聊

我们的晚餐

这个女孩
她记得我but我不记得她-_-|||
真系不好意思o(>﹏<)o

刚认识的小伙子


这辆车特别的地方不显眼
我是看到车牌跟男朋友的一样才注意到的
有看到melilea的字眼吗??(⊙o⊙)

**要回来的早上**
素颜+睡衣+惺忪的眼睛X﹏X
8.35am的飞机
老娘6am就爬起来聊( ˇˍˇ )
正确来讲应该是4am++
因为肚子真系痛到我~~~很赌懒(╰_╯)#


本来是想回来时候再跟我老妈去吃早餐的
可是一到楼下就发现老板娘煮聊两碗烧烧的健康爱心早餐
我不懂那是什么来的
面又不是面,粥又不是粥
吃进去又不错吃下
可是我没有吃干净,因为我不会吃tomato(>﹏<)o
实在不好意思~~~o(>﹏<)o

这个是不懂什么来的
可是很好吃,不甜❤❤
在飞机上的时候又给我看到彩虹聊\(≧▽≦)/
很好咯我这次过去没有带相机,所以又没有拍到
看彩虹突然出现再慢慢消失
蓝蓝的天空中间有着一条很长很长的云
放眼看过去那片天是由蓝变浅蓝,再由浅蓝变成蓝色
像一种倒影
那时候我突然觉得很享受+感动+放松~
现今社会要面对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
才发现偶尔天真的欣赏着很简单的东西+风景
偶尔当个没有想法的人
会发现到原来我们其实只要看着美的事物
只要我们停下复杂的脚步
那种感觉是可以很放松到幸福的


一到民都鲁是9.04am+
可是并我没有直接回家
反而先跟老妈子去吃早餐
nasi lemak爱死nasi lemak聊(╯3╰)❤❤

吃饱聊就去找我姨姨
看这三个小鬼
表看他们那么认真的专心玩电脑
要知道【钻石夜总会】一播,他们就乖乖的坐在电视前面聊X﹏X

坏蛋来的
**去好姨姨家**
我们就先回家放下luggage,躺一下拍一下,又出去聊>,<
因为我的老弟要去mall买东西,我就【顺便】去洗头+按摩\(≧▽≦)/
我的肩膀+背已经酸痛到不是我自己的聊
给她按下真系舒服到~~~~不能用言语来形容XDD
洗好头又陪我老妈子去买包包
真正回到家里已经1pm++聊
这时才感觉到我的头好像要爆炸聊o(>﹏<)o
又痛又晕,整个人烧烧的甘那要中暑酱
喝聊一大杯水就跑去睡觉聊~睡到5.40pm起来
冲好凉准备好就拍拖去咯~\(≧▽≦)/

出门前先拍一张\(≧▽≦)/
还是相机拍出来的效果美
在miri的照片全部都是手机拍的,两个字能形容---不美( ˇˍˇ )

吃饱聊无聊
把他的手表拆下来换我戴
我不爱戴饰品,因为我很挑
可是大大的手表戴在我手上感觉不错下,成熟又好看又不会很【小姐
我要买手表\(≧▽≦)/

我们两个走一圈mall又不懂要去哪里
最后跑去买一个杯面,两个人share,只因为我们吃太饱
过后就直接坐在店前面吃+聊天o(>﹏<)o
潇洒叻~~~可是我就是爱这么奇怪的拍拖方式(╯3╰)❤❤
**话说**
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因为很热就把头发绑起来
突然看我讲:我很喜欢酱的你诶
我看聊他一眼以为他要讲我把头发绑起来很好看,开始暗爽聊
继续讲:脸颊旁边肉肉的很好看
我。。o(╯□╰)o到惨惨
回到家后,我的头痛到~~把刚吃进肚子的东西全部吐出来
最后还需要用手抓住我的头爬去睡觉
因为太晕聊~
我的体质真的很烂诶~>,<
下个月尾还会再下miri一次
回来聊就要去sibu聊咯~~~~\(≧▽≦)/
想到都兴奋❤❤
给自己定聊下个目标-----Ipad
我要得到你,带着你去趴趴走\(≧▽≦)/❤❤

今天是七月初一聊
晚上表乱乱跑聊啊~~
世界上叫人不相信的东西很多,可是这个月不信的朋友表不信
不是没有,是还没有遇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