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 i coming~~~again-_-|||

**昨天晚上**(~﹃~)~zZ
又做聊一个奇怪的梦⊙﹏⊙
梦境是。。有人一直把炸弹丢进海里,让海水溅到高高的
起初我跟很~~多人坐在旁边看,以为是一种表演
 可是慢慢的炸弹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越看越不对劲,最后炸弹真的炸向我们
我就大大声叫每个人跑
最后他们全部躲在一个地方
可是那些坏人要抓的人是我
我就赶快又小心的躲进海里准备去找救星☆
醒来的第一个想法是。。战争??o_O???
而且我还记得梦里面的海水是干净到~~在里面睁开眼睛都不痛的-_-|||
 做么我很常会做这种奇怪的梦厚?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梦到Mr bean的teddy变得很大很大(⊙o⊙)
而且它来追我要打我
最后我踢它一脚就醒来聊,醒来的时候感觉刚才好像有踢到东西
看向地板果然~~我的teddy被我踢下床聊o(╯□╰)o
哈哈哈哈想到都好笑,再来讲我的他
不知道最近的他做什么
嘴巴是甜到~~~像做聊对不起我的事
然后用甜言蜜语来补偿我⊙﹏⊙
先讲虽然我爱听,可是我并没有很吃这套厚~(⊙o⊙)…
**昨天下午**(╯▽╰)
他朋友很【突然】的下来民都鲁一日游
可是那么刚好的。。我们都很忙( ˇˍˇ )
还是趁有一点点空的时候匆匆忙忙的陪他们吃个饭
听说吃的不多╮(╯﹏╰)╭
没有我在旁边就吃到少少?打你(╰_╯)#
理所当然向来喜欢【给波】的我没有join到他们╮(╯_╰)╭
表紧!有机会的O(∩_∩)O
**到聊晚上**
我们拍拖去❤❤
可是因为突然有事情我们拖到8点才有的好吃---他婶婶车坏聊o(>﹏<)o
他要去帮忙
被饿到的他脾气都出来聊~o(≧v≦)o
可爱惨~XPP
有时想想我这个女朋友真变态,男朋友生气我在那边笑他还跟他玩
难怪有时候你会受不了~厚~~XPP
可是不得不称赞他下~认真的时候有帅到啦~❤❤ 
最后他把午餐的分量【一起】吃进他的胃里面
一边吃一边还讲:真的是你有在旁边我吃的比较多诶
什么歪理-_-|||
可是看到他圆圆的肚子+饱饱的脸
我这个做女朋友的看聊很爽~XDD
ops~做么感觉我有一点像你妈咪酱o(╯□╰)o
 9pm++我们就回家聊
因为我的肚子突然间很痛+我的luggage还没有收o(>﹏<)o
本来还打算去买汉堡包+杯面一边吃一边讲话的╭(╯^╰)╮
表紧,dear~我回来要吃路边摊的汉堡包+杯面
你答应我的~XPP
过下就要下miri聊咯~~
没有错,又是做工╭(╯^╰)╮
朋友~等我回来~
我要跟你们去摇~屁~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