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BBQ+破蛋日❤

16/07/2011那天
因为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多多人聚在一起聊
我们去啊嫲BBQ咯,那么巧那天也是我姨姨的破蛋日啦\(≧▽≦)/
其实我本来也是不知道的咯
是我姨丈,也就是她老公,15那天打电话给我叫我去买蛋糕+花
可能为的是要给我姨姨一个惊喜
好心~要知道我那天还在KK的╮(╯▽╰)╭
可是没有变咯,谁叫我从小就那么“听话”
只好奉命行事,不就在当天放工回家的时候随便去买一粒咯
可是当我穿美美的拿着蛋糕准备上车去啊嫲家的时候
她竟然问我:你今天结婚哈??
我当场o(╯□╰)o到
这个寿星妈叻,真的是老聊咯,她竟然不知道是她生日
等到我讲:你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咩??
她才【如梦初醒】的问是谁跟我讲的
我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还是我姨丈贴心
做聊十多年的夫妻还是一样会在特别日子给惊喜❤❤
等到要吹蛋糕的之前我姨姨还警告我:等下你表给我唱歌哈,几paise
可是对我来讲哪里有生日不唱生日歌的厚~XPP

我+老妹
她讲她没有化妆也没有戴【有色眼镜】
其实拍聊很多张的but....只有这张可以勉强可以看的XPP

我的脸很圆诶。。o(>﹏<)o

大象chocolate

这个蛋糕很美
单调不失美感
当然不是我买的咯,是另外有人送的

BBQ的食物

啊明


姨姨+妈咪+两个姨婆

有没有发现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啃jango
玉米四人组~~\(≧▽≦)/

这个只会吃的“白白”

妈咪的secet recipe
现在的我只能望梅止渴,几可怜(¯﹃¯)

马尼菜炒米粉❤❤

❤❤

坏蛋

这个人。。吃东西吃到几有pattern╮(╯▽╰)╭


享受中。。。

因为我的【蝴蝶袖】很大,有妨碍到我洗碗
我只是叫我老妹帮我拉高而已
她竟然帮我【改】衣服╮(╯_╰)╭
我真是不知道该讲她什么聊咯~o(╯□╰)o
这个老妹。。真是让我无言(@﹏@)~ 

粗鲁到~~~╮(╯_╰)╭

她讲这张跟我很像
哪里有??我哪里有这么丑的??XPP

将将将将~这才是我买的蛋糕~
我真的是【随便】买的(*^__^*)
虽然丑可是有心就好吗~XPP

唱歌咯~

那个人做么笑到酱没有形象的~╮(╯▽╰)╭
其实是我把人家的【没有形象】拍下来的XPP

camera man VS camera gal~

接下来就没有照片聊咯
因为过后唱完生日歌切完蜡烛
我可爱的肥妈,竟然拿那个cream去弄我姨姨的脸
怕她弄到我不就快快跑咯~
后来男朋友也来接我拍拖去
这一天BBQ+破蛋日也完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