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aturday nite~❤

今天晚上本以为又是我一个人孤单的过聊
因为他突然有急事前天匆忙的回去诗巫
可是他今天下午回来啦~~\(≧▽≦)/
没有人会比我高兴
要知道我这次为了要下去找他还跟我老妈子闹了一个晚上
不跟她讲话一个晚上
可是最后还是失败╭(╯^╰)╮
我是非常无敌的失望她不让我下去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放假跟他一起出门聊o(╯□╰)o
有机会就一定要给它放够够!
这次他回去又叫他买东西聊~(⊙v⊙)
就是蜡笔小新的零食~\(≧▽≦)/~❤❤
这次因为怕不够吃就叫他买三盒
可是他敢敢给我扫完掉
亲爱的你是要我吃腻掉好让我下次表吃聊对不??
还是嫌我我不够胖嗯??
讨厌你这个心机重的小孩(╯3╰)
之前都有我紧紧的跟着你回诗巫
这次一个人开车回去
一路上没有我的声音是不是很不习惯叻~~XPP
还有还有
你开车回来的速度是很快一下厚
我是很想吃蜡笔小新可是我更想看到你的人好吗??o(︶︿︶)o
打你(╰_╯)#

本来总共有六盒
可是不懂被谁在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下偷吃掉(╰_╯)#
这个人一到民都鲁并没有直接回家
反而先到我家....借厕所-_-|||
男朋友你还真顺便厚~(⊙o⊙)
今天的星期六是三人行
我+他+啊姚
我们先到H5解决掉我们的晚餐
就去好久没有去的Mbox唱歌去咯~\(≧▽≦)/
就只有我们三个人
high的程度就一人一颗星咯~
因为今天有种冲动想和他拍照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我n他
从9pm+唱到+拍到0.00am
庆幸的是我还有声音
不幸的是拍的很high的时候相机的memory full聊
很o(╯□╰)o

虽然我们两个都五音不全
他对这首歌的熟悉度也很low
可是一直希望跟他唱的就是这首歌

终于今晚被我唱到聊\(≧▽≦)/
 当mic不在我们两个手上的时候
以下的照片就酱诞生咯~(╯3╰)
看着一张张照片发现我的发色好像褪色聊
嗯.....是时候染头发聊
给自己照片的评论是虽然不是专业的
but拍的都是回忆^_^
重点是角度都抓的好,我的大脸没有那么明显叻~\(≧▽≦)/
最近他一直看住我/瞪我的时候
我都习惯给他这张脸o(>*<)o

才发现我舌头短短圆圆的
跟我的身型还蛮像的-_-|||

啊姚
你在做么??拜神??⊙﹏⊙

me+男朋友
他的脸跟我讲他很累聊
sayang sayang(╯3╰)

必点歌曲

啊姚:耶~~~!!!

他很high(+﹏+)

亲爱的你的手做么??
抽筋??还是变娘聊??XPP


注意姚的脸~XPP


自拍⑴
自拍⑵

自拍⑶

自拍⑷

自拍⑸
(╯3╰)
❤❤

sexy bitch


男朋友:回忆~~~~~
我:(╯3╰)

哦天~那个笑脸还真令人讨厌诶~~(╯3╰)

我不知道他在做么
可能在跟我的老dear
一起high住跳舞
无意间被我拍下来去~XDD

屁屁扭扭shake shake

他表我拍他跳舞
就站在那边...做酱的脸给我o(╯□╰)o

拍的


啊姚!!表那么激动好吗?!!\(≧▽≦)/

老天男朋友你很可爱~~\(≧▽≦)/
我喜欢这张


自拍⑹
唱完歌跳完舞他很累聊
一个晚上一直靠住我

想说~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是你的避风港
哇哈哈哈哈几恶心XPP

自拍⑺
他很喜欢每次酱乱乱弄我头发
但我乐在其中
^_^

自拍⑻
亲爱的也很爱拍照呢~

自拍⑼
我把我们拍的好瘦哦~~(~ o ~)

自拍⑽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爱这张

自拍⑾

自拍⑿

自拍⒀
我瞪~~~~

自拍⒁

自拍⒂
亲爱的
你想变女生??⊙﹏⊙

自拍⒃

自拍⒄

每晚像他酱做
有助于腿部的血液循环哦~~XPP

Y(^o^)Y
这个姿势有助于结实腿部内侧肌肉~XP

自拍⒅
互瞪~可是我NG聊\(≧▽≦)/

啊如~~我很努力的一个人唱完这首歌
可是我办不到~
等你回来(╯3╰)
❤❤

自拍⒆
他爱睡聊
开始靠我紧紧聊
❤❤

自拍⒇
可爱的你(╯3╰)

自拍(21)

自拍(22)

自拍(23)
就酱....静静靠住你(╯3╰)

自拍(24)

自拍(25)
我的脸..原来很小呢~~XPP
(自我欺骗 +ing)

深情王子

第一次
要回家的时候车没有电聊o(╯□╰)o

0.00am+我们回家聊
亲爱的突然想跟你讲
有你我还真幸福(╯3╰)
我真希望有一天能亲口跟你几个前女友讲声谢谢
谢谢她们的离开
不然我也没有机会认识到你
也要谢谢我的前男友
谢谢他们的离开,才让我知道我现在可以比之前更幸福
想一直就酱跟你闹下去到没完没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