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流失??

今年的我真的是很不健康咯
突然间的今天,又生病聊
也是我最受不了的伤风><
那种鼻水要流表流酱,眼睛要掉又睡不着酱
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最近“排毒”排的太过力聊⊙﹏⊙
导致身体的vitamin大量流失,造成营养不足
还是因为又要出门,身体又小气聊?⊙﹏⊙
只希望能在出门前快快好,不然一个人在外面很辛苦><
前几天又有人到店里要找我外拍
可是我拒绝聊,真是不好意思
没有别的原因,我只是希望瘦一点再拍
现在体重有慢慢在掉聊叻~(≧▽≦)
一天有慢慢在掉300-500gram
表看它只是“小数目”厚~要知道极少会成多的吗XP
而且希望会在回诗巫前掉到我满意的数字
因为每次回去我都不忌口,回来都会重个1-2kg
谁叫那边东西好吃又便宜><
这次那么有心要瘦只因为从KK回来就一直想着“肉肉”这两字
在我头脑一直转啊转
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我表变胖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