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回忆

这几天晚上都跟着亲爱的妈咪去载他们小的补习回来
因为今天不舒服留在家里休息
时间到聊也跟着妈咪一起到学校接他们小的回家
看着自己曾经读过的母校,想想我都已经毕业三年聊
现在看着学校那个感觉真是说不上来
从form 1到form 5
想起来趣事还真的不少
那年刚进去的时候,因为国语超级烂
所以沟通不来,搞到我天天在找借口表去学校
后来换到跟朋友一班后,才发现原来在学校也可以很爽o(╯□╰)o
吵吵闹闹进出办公室被老师打已经变成习惯
当然成绩也是红到完><
form 1逃学还跟我妈咪讲先,现在想起真是笑死我XD
form 2是我的叛逆期
因为带电话要请我老妈子到学校做客XP
补习费还聊一个月可是只有一天有去
也因为一直逃学遇到鬼,跟妈咪的关系降到-100><
可是很感谢我妈咪那时没有打我,爱你 ^3^
因为怕过聊所以上form 3过后就一直乖乖的
一半上form 3跟我同班的都是很乖的
尤其是我爱人---佩如
不做功课不专心她是会念人的~XPP
可是要不是因为她我真是不懂现在的我是在做什么
可能变成“坏婆”聊
那时也才知道什么叫“读书”
上聊form 4-form 5叻~
功课算不错聊咯
至少没有读最后一班聊


真是很想念之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咯
顶着下午大太阳走去佩如家
一边喊热喊晒可是还是常常去
下午要练舞就留在学校
一边练舞一边玩,休息时候在那边跳性感舞XD
要毕业的前几天哭到~~乱七八糟稀里哗啦的
很像永远见不到酱聊=='''
现在读书的去读书,做工的做工
想当年不会跳舞的啊yap现在都摇到比我强聊XD
当年0.5cm的高度就让佩如喊高的鞋
现在都穿3cm++的高跟鞋聊
啊lee n 莹叻~应该没有什么变
lee还是小小粒的很可爱
莹还是一样的。。疯咯
真希望我们友谊不变,要知道我只剩下你们聊
有机会的话。。莹~我们来回忆下~
想当年她是疯狂到在路边跳热舞叻~哇哈哈哈哈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