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之日❤

19/05/2011
今天是许清慧&苏理戎的大喜之日
我+lee+yap
一起去参加祝福他们咯~
祝你们新婚快乐
幸福美满
早生贵子
还有我跟lee n yap见面咯~
还是老样子
可是~
你们动作会不会太快聊一点?
6.30pm入席你们5pm就已经准备好聊
那时我才放工叻~o(╯□╰)o
到那边~
那么巧看到新娘聊
超美超赞超幸福的
搞的我有结婚的念头聊\(≧▽≦)/
麻烦你男朋友
能不能把我要的戒指快快定做好
我很想戴聊~
可是不是嫁你~~XPP
很多照片都是从lee那边偷过来的
因为我的相机~忘记charge
low batt掉(╯﹏╰)
那晚我们扮演的角色如下
lee-贵妇(可以考虑走斯文路线聊,很适合)
yap-辣妹(美但不失可爱又不做作的辣妹)
me-随性的公主(我是不是很表脸叻~我承认XP)



幸福的一对佳人~





眼睛酱@@



她哭聊~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XP
一样爱哭一样感性


四个女人


me+lee
有美到对不?XP

厕所是为了女人而建的( ^_^ )
注意啊yap的手XDD

yap:@#$%^&*
哈哈哈哈忘记她讲什么聊~
可是她很可爱(╯3╰)

五个女人

再来一张
我很高~除了我的他和比我高的人
拍照时候我都会驼背或蹲下一点配合
有无言到o(╯□╰)o
(我没有讲你们矮XPP)

贵妇+辣妹
美到~~~
很可惜,名花有主聊o(≧v≦)o

有美到对不?

me+sally

lee + sally
有美~~





朋友~爱你们(╯3╰)

yap跟lee讲:你帮我拍我吃东西~XD
哈哈哈哈可爱莫~~
送上我的自恋照~❤❤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