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人~~❤❤

29/04/2011


这几天还真不是假的开心
昨天晚上
我们的莹莹回来啦~~
她有失踪好久一段时间聊
真的很见色忘友咯o(╯□╰)o
巧心+雯雯+莹莹+我
从来没有交往过的我们
久久才出来一次的我们
简直是一拍即合
尤其是嫩嫩的雯雯
还真不是假的好笑o(≧v≦)o~~
因为相机不见的原因
只能借用巧心的电话拍照
现在讲起心还是会痛/(ㄒoㄒ)/~~
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有夜生活聊
喝一点就~~-_-|||


我+雯



喜欢这张~
因为看过去我头发很长~
哇哈哈哈哈o(≧v≦)o~~


我+巧心






30/04/2011


还有还有
我今晚真的是太开心聊~~
因为我买聊一个新的相机啦~~
感谢我的妈咪和我亲爱的
爱死你们❤❤
尤其是我的
来给你一个深情的吻~~(╯3╰)


将将将将~~
上次提过的“名牌”镜子
没有骗人吧~~o(>﹏<)o

看到吗?
这次的相机是粉色的~~

忽略那颗痘痘-_-|||

太久没有拍照的我
角度都不会抓聊o(╯□╰)o





今晚本来是我和他的时间
可是到10.30pm就被莹莹抢掉聊
在这边跟我亲爱的你说声
不好意思啊~~(╯3╰)
又是我们四个啦~~
本来讲好去sky bar
哪里知道~~满到~~~o(╯□╰)o
我们就跑去virgo
还真他妈的少人⊙﹏⊙
可是我们的心情都不错啦~~
接下来的照片
请忽略我的痘痘-_-#




够赞吧~~

美到~~~~~❤❤

心+莹+雯+慧


莹太饥渴-_-||||||

可爱\(≧▽≦)/

sexy~~

巧心,美女一名

莹+雯

莹没有形象咯~~~\(≧▽≦)/~




巧心的女人

我们两个~有没有很像?!!
有没有?!!

美酒+美女=赞

莹很渴⊙﹏⊙

慧+莹
我的镜头都被抢完聊o(╯□╰)o

好有感情❤


你真美~~o(>﹏<)o



红毛婆XDD


想说~
跟你们一起
还真他妈的好玩XDD
爱惨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