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前几天看到报纸写着
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把爱挂在嘴边
表在他回答“爱不爱你”不够干脆时
怀疑他的答案
表让他把回答变成一种无奈的习惯
(这是写给我们女生看的)

那句: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把爱挂在嘴边
我自己觉得写得很对耶
有些男人啊
真的不讲爱的
就像我那个啊
要他讲我爱你我想你
都要用求的
他还不一定会讲叻~XDD
现在想想真不懂做么会看上他XP
男人
刚开始热恋的时候
哇塞~~甜到~~
最好24小时都可以看到他身边的小女人
可是久聊叻
就开始嫌烦,觉得这个另一半不是我想要的
不适合我,像小孩子酿
拜托
这个你嫌烦的女孩子是你当初当宝一样疼的人耶
为什么久聊会烦?
因为整天只会想着黏紧紧你
什么事都没有主见
可是这些谁是罪魁祸首?
刚开始的无微不至,嘘寒问暖
即时是小事每一件事都帮忙完成
让女生时时刻刻接受你的心意
慢慢的就酱涌上信任+依赖
变成现在什么事都要黏你依赖你听你的意见
是谁害的?是谁让她习惯有你的?

刚开始的闹脾气的时候
觉得很可爱
久了之后
就觉得无理取闹,不可理喻,无中生有
慢慢的两个人之间就有裂痕
男人觉得不适合
女人觉得他变了
爱就变成彼此的负担
所以谈恋爱很累
女人有生理期
会突然心情不好变得小气
女人要男人体谅迁就的同时
表忘记男人也有工作有压力
就酱两个人没有好好的把自己想法表达出来
就会闹到不愉快

其实两个人如果能互相体谅谅解
那恋爱其实很甜蜜的❤❤

吵架的时候啊
男人讲女人不温柔
女人说男人不体贴
可是每次吵到最后
才发现两个人生气的理由不一样
有没有?
外表吵到他妈的凶+激烈
心里却巴不得快点和好
可爱不?
很常吵架都其实已经离开主题
把之前的旧事再~翻出来吵一遍
吵那么久
最后也只是为了赌那一口气
是不?
而且很多人啊
每次吵到天翻地覆哭到稀里哗啦的
和好的时候才体会出眼泪白流了
气白生了,因为最后又和好了
可恨不?XDD
可是生气的时候
也一定保有温暖的怀抱
可是这要看你了不了他,信不信他,看不看的出
生气的时候
很难忍住不吵对不?骂出来的话有多伤人就有多伤
可是要学会退而求其次
要感受两人之间的情意不难
只要用一点心

所以男人
如果你不能保证会一辈子对你小女人像当初一样好
就表做那个会让人依赖的superman
女人
要对自己好点
对,男人都喜欢比较娇滴滴的女生
可是偶尔学会独立成熟+不那么依赖
做个独立坚强的小女人
会让你更有吸引力
男人不可能会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习惯无言的承诺
要够细心观察
当他静静的看着你微笑
轻轻的抚摸你的头发
自然的牵住你或搭你的腰
请相信他是爱你的





祝我们幸福❤❤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