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又下诗巫拉~
这次下去是坐巴士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早上9am的巴士
搞到我不能睡到自然醒=='''
这次下去只因为我们的Datin 
在那边有讲座
所以我们bintulu branch的员工叻
就只好乖乖下去
可是没有听到她在分享什么
因为我们都在帮忙"做事"o(╯□╰)o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我们的Datin
(她比较常在国外)
只能讲
40+的女人
看起来就好像29~
保养到超级好~~(@﹏@)~
有拍到不少也不多照片
可是偏偏没有拍到Datin的脸
好可惜

地点:RH hotel








左边那位女强人的代表
右边那位是成功哲学家
~\(≧▽≦)/~

sibu + bintulu

成功的美女Slyvia Hii
我自己觉得
她证明了一件事
书不一定要读得多,只要肯努力也能成功而且还越来越美+幸福
+U!!!

美女~~

我们bintulu branch的女强人有话要讲
吓到旁边的美女赶快做事XDD

我们Datin写的书
很有意思,年轻人值得一读,会让自己学到很多

超赞❤❤

elaine+miss ee+miss jiang xiao fen~~

sibu其中两位美女


XDD

人家在拍照
看那位Jiang xiao fen在做么?
啊哈哈哈哈XDD

eng dao kia--Mr Lai

原来成功的女强人私底下是那么的~
可爱+幼稚XDD


帅哥+美女

jiang xiao fen!你的手放哪里??
原来你们两个~~~

bintulu staff+sibu staff

bintulu + sibu

饿到酱~-_-|||

-_-|||
jiang xiao fen现在我才发现
有你的地方就有欢乐

Jiang xiao feng
快感谢我帮你拍到酱"美"XP

每一次,那么巧的
我去到诗巫
老天一定给我下雨-_-||||||


我们的晚餐



可爱的albee

美丽又不老的jenny~

可丽饼

吃完我们就赶到巴士站
买票回民都鲁
我们就是如此的勤劳
来回诗巫
一想到就很o(╯□╰)o
7.30pm的巴士
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是如此的远

到selangau买的ice-cream
给喜吧~~o(>_<)o ~~
11.30pm++才到民都鲁
本娘的老骨头要散了~~囧
( ^_^ )/~~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