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o(︶︿︶)o
凌晨2pm才爬去睡觉的我
现在超级超级超级爱睡的
还好今天12pm才做工
都是blog的错o(╯□╰)o

刚刚被一个问题问倒了耶~
什么是安全感?(⊙_⊙?)
嗯........(ˇˍˇ)
我觉得安全感
是给足另一半有100%的信任
可是这并不代表不行交朋友
只是必须适可而止
而且记住
再忙也要打个电话发个信息
只是短短一句:吃饱了吗?再加上一个笑脸❤❤
另一半都会很高兴的
诺言,你做不到就表给
你给了你就必须做到


很多人觉得
爱我,你就要为了我从此不联络你的女生朋友
少跟你的哥们出去混
因为你必须陪我
我个人觉得酱很累啦^^
两个人在一起
不代表每天都要腻在一起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需要朋友
只是看自己怎样去平衡
miao hui也一直都很相信男女间有纯友谊哦~~\(≧▽≦)/
p/s不是干哥干妹>.<


信任也看两个人的真心
如果一个真心爱他
一个只是玩玩
叫那个放真心怎样能去相信爱情
如果有一方真的不爱了
就应该把话讲清楚
更不应该不爱了也在一起
酱只会浪费对方的时间和感情!!(╰_╯)#
可是有些人也有因为太信任导致失去对方
强调信任不代表忽略,信任不代表漠不关心

没有每天腻在一起
那就给你们来个约定
找个时间陪陪你的他/她
(每个人都需要陪伴的)
让他/她知道其实你们还是在乎对方的
就像我啊~
跟我的他
说好每个星期六都是我和他的时间❤❤
闲人免等都不能打扰我们>.<
没有一起出去的时候
我们晚上都有一定的时间会讲电话
(这个约定从在一起到现在都没有变过哦❤❤)~\(≧▽≦)/~

小别胜新婚
一个星期才有一天是见面的
是会期待那天的到来
也可以让感情不平淡
因为想念嘛~~❤❤╭(╯3╰)╮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