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7/4/2011

今天的心情起起伏伏的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開心的是
我的他今晚答應我陪我啦\(≧▽≦)/
因為這幾個晚上他都沒有陪到我
我就在那邊一直念念念
因為他出去聊回來
因為第二天有做工的關係
我們只聊一下電話就要去睡覺聊
很掃興耶~~
我還有很多話要講耶~~o(╯□╰)o

所以他今天講陪我我很開心
回到家就趕快沖凉好打扮美美的等他
也計劃好要去shopping

一上車
他就說今天他帶我去打桌球
我說我有東西要買耶~
他就說打好才去買
我就乖乖咯
他認真的打球
我認真的拍照=)


不能不承認,認真的男生真帥╭(╯3╰)╮









好認真的臉!愛死了╭(╯3╰)╮

Mike Ngu


看球?



不開心的是
本來講好要去吃東西聊
哪裡知道又來一場
本娘已經在旁邊等了兩個鐘了耶~~o(╯□╰)o
不是說好陪我的嗎?
怎麼是跑去陪球~
說話不算話(╰_╯)#
接近11pm
我臉黑黑
講要回家,表吃聊
因為怕你累
如果再吃宵夜會到很暗的
(前一秒你才跟我講今天很累的><)
然后我們就回家聊
without goodbye kiss!!!
msg only gud nite without muaks!!!
眼淚掉了幾顆/(ㄒoㄒ)/~~
因為我們陷入冷戰狀況
很o(╯□╰)o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