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3pm
我+jiang xiao fen
跟着jenny去跳kardio啦~
(不知道是不是酱写)
几久没有流汗的我
并没有什么感觉
其实是我词穷啦~~o(>_<)o ~~

地点:move dance



jenny的孩子,超白的说~
好自卑如果跟他拍照~~o(>_<)o ~~

可爱的小芬~

两个水当当的姐妹~

我们跳舞
他也来跳~可爱~

常常来跳,身材一定跟她一样棒!
(不好意思joey,我不小心偷拍了你,请你原谅o(>_<)o )

他的一粒牙齿不见掉~XDD


再来也要恭喜我的朋友
Sylvia Hii
终于要请我和朋友们喝喜酒啦~~
以前小的时候
我们两个是死对头
为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吵到~~~~~(+﹏+)~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可爱
可是真的我做梦都没有想到
我会跟你在同一个工作环境做工
而且你会忘记之前的不愉快来找我
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耶~~~(@﹏@)~
(个人是这么认为)
这是我还要向你学习的
真的很欣赏你
从毕业后第一次跟你见面的时候
真的吓到我
我知道人是会变的
可是。。。
你会不会变得太夸张了一点-_-|||
我没有在夸张
之前认识她的都会知道她的脾气
跟现在比起来
很不可思议
我也真的非常感谢她把我带进美丽乐
(真心的哦~)
到现在都还没有请她吃一顿的
反倒现在她先请我了=='''
不管怎样啦
我真心的希望你会幸福+快乐
(虽然你现在已经很幸福聊XPP)
~~( ^_^ )~~

而且还要跟你说。。
虽然我们现在距离很近
可是见面次数却很少
也虽然我们的话题没有像之前那么多
可是啊~~
我们永远是朋友♥♥(≧▽≦)/~

美人一个
祝你越来越成功+幸福+快乐~~
做一个幸福成功的美人~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