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所以我emo
亲爱的
我累聊
我很累很累聊
我困聊
我想睡聊
所以我需要你的肩膀
和你的手臂

亲爱的
表讲我又emo
我只是又想你而已
表怪我太依赖
那是你之前给我的选择

为了你
我答应会学着坚强
可惜
我学不来
我只学到
怎样把眼泪掉的不明显
真的
而且没有人看到
掉的很快
却忍了很久
我谅解你的疲惫
我谅解你的不方便
我真的只是想你

电话有一直响
我不敢去看
我怕失望
虽然已经知道
可是女生就是爱期待
就是爱幻想
因为我也是女生
虽然我很大剌剌+粗鲁

我很开心
因为有很多人关心我
真的
新信息和未接来电
有我的妈咪
朋友
关心我的有朋友家人
可是开心后面我更多失望
你知道的
就因为没有你的一封信息
我知道理由
所以我讲我谅解你
表又骂我笨
只有你看得到我笨的时候
表讲我情绪化
只有你有资格让我动怒
表讲我怪脾气
脾气都是因你而怪

我知道你的
只是不想真真猜穿你
因为你不知道
你在自以为很懂的时候啊
有多么可爱
那是我喜欢看你的原因
表在那边乱想
表在那边骂我
也表讲我emo
我只是...累聊
我只是...需要你的抱抱
我只是....又想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