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冷戰
今天還沒有結束
因為他早上沒有給我Morning kiss啦~~o(>_<)o ~~
我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
鼓起勇氣!打破僵局!
雖然吵架有助感情升
可是留到過夜的冷戰并沒有對感情有任何幫助

所以我們就醬和好啦\(≧▽≦)/
可是到了下午
他打電話給我跟我“增進感情”
其實是要把昨晚的事從講一遍
我們又有一點不開心了
(其實是自己不開心,因為講他一句他應一句)
最討厭醬(╰_╯)#
最後又騙到我的眼淚>.<
超討厭
可是最後講開聊就沒有事啦^^

所以情侶嘛
有不開心就要講出來
雖然明知道會吵架
偶爾吵也有助感情
可是他不是你肚子里的蟲
他不會100%知道你在想什麽
自己生悶氣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吵架冷戰不行過夜
更不行過一天
不然真的傷感情=)

到了晚上
就跟雯雯,thomas和他女朋友去吃東西啦(~ o ~)Y
好久不見的thomas竟然講我變肥了>.<
怎麼這樣
人家明明就在減肥
已經幾天沒有吃飯了耶~~~
好潑冷水的說o(╯□╰)o

詞窮啦~~看照片吧
地點:aquatic
今晚沒有拍照
因為~本人生了兩粒痘痘啦(+﹏+)~

恩愛的情侶


❤❤

去aquatic之前買的
好吃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朦掉>,<

很愛擺o(>﹏<)o


然後吃完就回家啦(*^__^*)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