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trip

4月1号
愚人节
我和我的他又再次的下诗巫咯O(∩_∩)O
可是他是去清明
而我呢~
只是去放松+休息(*^__^*)
我的抗压力级弱
所以每几个月就会请假
可是并没有什么大事,只是窝在家里睡觉
如果给上司知道我请假只是在家睡觉
。。。不敢想⊙﹏⊙b汗

这次回去终于去到我一直想去的庙啦!o(≧v≦)o
虽然回去很多次
每次也一直喊着要去
可是我们不是坐巴士回去(我的他懒惰开车)
就是我自己坐飞机过去做工>.<
可是这次终于有到那边啦XD
虽然有人会觉得我很“傻该”,可是我就开心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
越在乎就活的越累


那天我们七早八早六点半就开车了
(做工都没这么早起>.<)
到庙的时候是9am++
超大的啦那个庙
也超级超级热的(+﹏+)
早早就满头汗的,有显到咯><


这次回去时间根本不够用
都要早早爬起来
比在这边更累,至少在自己家可以睡到很晚=)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吧
我有儘量把照片弄整齊了>.<




去喂魚咯~
>.<
多么的有愛心

回朦一笑

太陽大,借他的眼鏡戴下==''''


在車趕緊拍一下O(∩_∩)O~
載我姨姨去機場咯~想念


塞車無意間發現的
注意看是hello kitty哦~





我們太無聊><

╭(╯3╰)╮

我一直反反復複的看這張照片
因為~我好勇敢!
我敢敢抱狗耶~\(≧▽≦)/
p/s我怕狗><
╭(╯3╰)╮

0 评论: